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_800字

感动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天,我和妈妈约好去公园玩。我快活得像只老鼠,希望尽快赶跑期中考试带来的紧张情绪。

  出发前,妈妈提醒我带水、纸巾等东西,方便在我们玩耍时用。

  “啊!”在我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妈妈的一声尖叫引得我慌忙回身望去。只见妈妈站在桌边,右手捂着左手食指,鲜血一滴一滴从指缝里直往外冒,桌上摆着一大把切了一半的香蕉,旁边还扔了一把带血的削皮刀。我被眼前突发的状况吓坏了,赶紧冲过去看个究竟。

  原来,妈妈怕我到公园玩累时饿着,想带点香蕉给我补充体力。可是,香蕉的梗太硬用手掰不下来,妈妈就用削皮刀来切,当她用下面的刀口对准香蕉梗使劲切的时候,忽略了削皮刀中间层削皮的刀口。猛地一刀下去,妈妈的食指尖被削掉了一块皮,鲜血汩汩地往外冒,捂都捂不住,我赶忙去扒药箱,找来创可贴给妈妈贴上,鲜血很快就把创可贴浸透,又一滴一滴地往下掉。

  这时,妈妈的脸变得更严肃了,眉头紧皱拧成了一个疙瘩,嘴巴紧紧抿着,不时发出“哧……哧……”的呻吟。看着妈妈痛苦的表情,我心急如焚!

  拿好钥匙,我催着妈妈赶忙到诊所包扎。最后,在医生的帮助下,妈妈的手指才止住了血,上了药后还裹上了一层白纱布。

  回到家,妈妈没顾得上休息,用右手收拾了桌子后,又带我来到公园玩耍。在公园里,妈妈陪我玩了“蹦极”“大篷车”等游戏,不时给我递水、擦汗,遇到不明白的,还给我耐心地讲解,完全看不出因手受伤而情绪低落,只是有两次趁我不注意时用右手托着她的左手腕。远远看着妈妈托着左手的身影,我的眼泪差点儿流下来,我知道其实妈妈的伤口很疼,为了不影响我的情绪,她一直在忍着……

  有位诗人说:“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妈妈,你赋予了我生命,赋予了我力量,赋予了我幸福,而我却无以回报。母爱似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灵,我将永远珍藏这份感动,学会感恩,学会付出。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