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上台领奖_300字

第一次上台领奖_3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我有很多第一次,像第一次做家务,第一次洗衣服。但使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一次上台领奖。

  今天,学校举行一个“庆国庆诗歌朗诵会”。代表我们班出战的是我和林晓丽。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比赛场地,老师对我们说:“不用紧张,不管你们拿第几名,都是我们班的荣耀!”我们点了点头。

  林晓月上场了,我仔细地看着,只见她放松了下来,带着表情,演讲起来。等她回来,我问她感觉怎样,她说:“感觉很好。”

  轮到我了,我紧张了起来,不仅忘了几句台词,而且双腿开始颤抖了起来。只见老师给我送来了激励的眼神,我成功地完成了演讲。到了领奖的时刻,我高兴地领着证书对老师说:“老师,我得奖了!”老师说:“你第一次上台,得到这么好的成绩,以后要加油!”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们要报答她!

    五年级:皇浦西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