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爷爷的爱_450字

爷爷的爱_4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个月,因为要比赛了,训练强度特别大。一不留神,竟把脚给磨破了,这可让我够受的了。每次训练,都如同煎熬一般,痛苦不堪,就连走路都是十指连心的痛。请假吧,又怕到时候比赛拿不出好成绩。于是,我叫爸爸帮我去买了些药,自已涂着用。

  一天晚上,做作业做完,已经很迟了-------都快到九点多了。爷爷还在菜地里干活,可我却已经是睡眼朦胧了。我匆匆洗了个澡,就睡到床上去了,我心想-------没关系的,一次不涂药没有关系的。于是在睡眠的催眠下,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外面只有淡淡的月光,我借着月亮的微光,看到床尾有一个人,我定睛一看,是爷爷。可是他来这儿干什么呢?我感觉脚上凉凉的,原来爷爷是一回来就来给我涂药的,生怕我不涂。于是就每天晚上再给我涂一次。

  那一刻,我百感交加,有时候,我因为一两件小事就与他吵得天昏地暗,老是说他。可就算这样,爷爷仍然对我这么好,帮我涂药。

  我屏住呼吸,生怕惊动爷爷。过了一会儿,爷爷走了,他帮我再一次把被子盖上,我的眼角多了几滴泪珠。

    六年级:邢成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