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希望之光在哪?_350字

希望之光在哪?_3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希望,被人认为是在非常光明的地方,是非常善良的地方。的,它并不是再找它的路上,是一帆风顺的。

  人们认为,希望非常好找,它只是人的一种情绪而已。但,它如果只是情绪,那么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奇迹了。希望是什么?它在哪?

  它是什么?希望是梦想的指路人,是帮助梦想不会走歪的力量。它,其实就是深藏在人们心中的“正义”!

  它在哪?希望是向往光明,在最光明的地方吗?不,那种希望只是人类的自我安慰而已,真正的希望在人生中最黑暗的一面,为什么?当你只有打败你自己最黑暗的一面——也就是深入黑暗,找到光明,找到希望!但,希望不是这么容易找的,很多人就是为了找到希望而误入歧途,只有那些心灵纯洁的人——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希望。

  希望并不是非常容易得来的,途中越艰辛万险,我可以告诉你:你离希望越来越近了。

  最后,我送给大家一句话:希望在你的心中,要用勤劳的双手把它从你的心里释放出来,那,将是最美丽的人生。

    六年级:老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