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4】_1500字

风华天下の谁睹我一世繁华【4】_15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晨没坐多久便走了。她想给雪汐与凌轩辰制造机会。可是她根本没想过,她走了,雪汐留在这里可以干嘛。雪汐与凌轩辰闲聊了几句,便没了兴致。雪汐见凌轩辰这般的在乎雪晨,不由的怒火中生。

  雪汐告辞了凌轩辰,就直接回家了。这几天因为皇帝老儿召墨老将军进宫了。所以雪晨和雪汐才会逃出来。

  雪晨拜别了凌轩辰之后就开始在街上游荡了。雪晨差不多把大街全走了一遍,才感觉到脚开始痛了。雪晨进了一家茶楼,可哪知还没坐多久,耳边就传来中气十足的声音。‘‘哟,这位公子,在这干嘛啊?’’

  雪晨抬起头看见一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对着她说。‘我进茶楼,当然是为了喝茶了,难道是为了看你这个满脸胡子的大叔吗?’

  胡子大叔笑呵呵的,低下头去在雪晨耳边轻声说道‘雪晨姑娘,你穿一身男装是想干嘛啊?’

  雪晨警惕的望着胡子大叔,胡子大叔并不是很丑,想来只要把那胡子剃了,那也是个美男子吧。

  胡子大叔笑着看雪晨,‘丫头,我对你没有恶意,你不要这样啦。’胡子大叔用撒娇的语气对雪晨说??

  雪晨用眼神狠狠的把胡子大叔鄙视了一番。胡子大叔看见雪晨眼里的鄙视,没有不高兴,反而笑呵呵的。‘‘看来,墨老头没教好孙女啊。’’雪晨沉默了一会,站了起来,立刻对胡子大叔行礼。‘见过风叔。’【风叔和墨将军是同名师兄弟。】

  第六章一可得天下

  雪晨站在风叔的旁边,风叔一边喝茶一边打量雪晨。雪晨知道风叔在打量她,她倒是无所谓,就一直站在那儿给风叔打量。风叔打量了雪晨好一会儿,视线才从雪晨身上离开。

  ‘一可得天下。’风叔留下了一句话就用轻功走了。虽然雪晨一直低着头,但是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风叔脸上的笑意。‘一可得天下?’雪晨自言自语又似问着已经离去的风叔。

  雪晨从茶楼离开后,一个黑影闪过。‘‘一可得天下?呵呵。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的。’’黑影用轻功飞到了屋檐上。一眨眼的功夫,那个黑影又不见了。好像那个屋檐上从未出现过什么黑影一样。

  皇宫里。皇帝和墨将军在下着棋。

  ‘呵呵呵···皇上,您又输了。’墨将军一边摸着自己不长的胡子,一边大笑着。皇上倒是从容自在,又摆好了棋。

  ‘唉···这么多年了,下棋的功夫还是不如你啊。你说你一个将军学什么下棋啊?’皇上叹着气。墨将军在一边汗颜。

  ‘这可怪不了我,你是知道的,是师傅让我什么东西都学着点,好帮你打理这天下。’墨将军见着这个孩子气的皇上。

  一个黑卫闪到墨将军的耳边说了几句话,又飞走了。‘呵呵,风老头在天山呆不下去了。’墨将军一直望着棋。

  ‘‘哦?这么说他是来长安了?’皇帝微微一笑。‘恩,还遇见了我家的不听话,说了一句一可得天下。就走了。’墨将军望了望皇上。皇上很是无所谓‘哦,那要是这样就让你家的不听话来朝廷吧。’

    六年级:谭羽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