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风玥悦(二)_2000字

风玥悦(二)_20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欢迎你,火星的间谍。”

  “哈?”我不由得吃惊一番,火星,间谍,这似乎看着更奇怪了。

  那个女生朝我走来,那只大鸟紧跟其后。

  她一下拉住我的衣袖,说“让我看看你的核心!区区的火星人敢与我们琉璃球较量,竟然明目张胆派机器人打搅我们的生活,哼!想都别想!”

  我被她这一举动吓呆了,看着她很文静,有公主般尊贵的气质,而且……看着那么柔弱,身手竟如此只强大!轻轻一提便把我提起来了,她看起来跟我差不多大啊!

  我吓得不敢说话,恐惧的闭上了眼。

  那个女生端起那个杯子,送到我嘴边,

  “喝下去,你的金属就融化了,呵呵……”那个女生又露出那天黑衣人和这个中年男子的鬼魅的笑容,这不禁让我想到他们之间可能有关系。

  那个中年男子恭恭敬敬的站在旁边,是一个忠实的仆人。

  什么?!金属?融化?她不会真把我当做机器人了吧!我的天哪!我要是喝了,命早都没了!

  “你在说什么?!我不是火星的,不是机器人!我只是来自地球的普通人!!”我都快疯了,这什么鬼地方!

  她根本不信我,开始把我嘴弄开往里灌。

  “不要!不要啊!”我努力挣扎着,不漏过一丝逃跑机会。

  望着那杯子里的药水一滴一滴快要往我嘴里灌时,突然,一个青年男生的声音随即传来,

  “紫晶!别胡闹!等国君回来时在动她!”

  那个站在一旁恭恭敬敬的仆人大声说,“欢迎铭溪楚少!”

  “恩。”那名男子答道,朝着我们的方向走来。

  “铭溪来了?”紫晶(也就是那个把药水往我嘴里灌的家伙)扭过头,药水差一点进到我的嘴里,吓死我了!

  真是谢天谢地!这个男的(好像叫铭溪吧)是我救星!来的太及时了。

  紫晶对着铭溪有点小生气“这个机器人,虽然不知她是火星几号,但是她的存在会危及到我们琉璃球的安全!我们的平姓(就是俗称的百姓)受不起呀!”

  “是啊!”铭溪扭头示意那个中年仆人先把那杯药水端走,然后再对紫晶说“可是,身为紫晶石守护者,高高在上的琉璃国公主,怎能如此鲁莽做事呢?国君还未回,我们暂时先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国君怪罪下来,我们何必?”

  紫晶嘟嘟嘴,说“你有什么好办法啊!琉璃国的楚少?”

  我一人在想逃出的办法,可是周围有那只大鸟,不好行动,哎!

  铭溪边走边说“公主,可否把这个火星派来的间谍机器人借我一用?”

  “你用她干嘛?”紫晶瞥了他一眼。

  “羽博士想研究机器人,她看起来表情丰富,还会恐惧,做的多像傻傻的地球人啊,呵呵……看来火星的博士可是花了不少功夫才完成她的啊,让羽博士好好研究一下吧,我们也好做这么逼真的机器人的人类啊。”铭溪走去摸摸那只大鸟,扭头看着紫晶“这样可好?”

  呀!我真的是人类啊!来自地球的普通人类啊!什么机器人!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随便吧。”紫晶转身走去,那只大鸟依然跟随其后。

  铭溪吹了一声口哨,一直很大的银色老虎突啸而来。

  铭溪指了指我,摆出一副不屑的态度,对着身边的兽宠说,“银虎,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公主身边要回的,把她弄到我实验室,让羽博士好好研究一下。”

  银虎点点头。

  银虎朝我走去,我惊恐的望着它。那个仆人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银虎正要把我抬起,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和它撞击到很远!这云,竟然不会掉下去!

  银虎吓了一跳,开始急躁不安,铭溪安慰了会,它才慢慢恢复正常。

  可是铭溪觉得很不正常啊!他走到我面前,要把我拉起,我正奇怪和惊讶着,就在指头互相触动的时候,又是那股巨大的力!把我和铭溪撞到很远。

  我当时也很奇怪,能在这里生活的人能正常么?而且这个男生能让站在一旁恭恭敬敬的仆人大声喊着这个男生的来到,还能跟他们说的公主闲常聊天,公主的武功都如此至极,那这个男生还得了?可是为什么他和那只大老虎碰我就被撞击,这的确很奇怪啊!

  铭溪也很诧异,心里想:她,她难道是4璃中的一个?

  在琉璃国,有着这样四个人,他们分别掌管着风、花、雪、月四大璃。这四大璃,能保护琉璃国的安危。琉璃国国王诞下的四个儿女,四大璃,则是送给他们的礼物。但他们必须各在一方保护琉璃国,琉璃国分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四大璃各保一角,自这几个儿女认识人以后就被送到琉璃国的一角,保护平姓的安危。而且,当这四大璃任意几个在一起触动时,会产生巨大到任何东西都无法破解的力量!或许也是在警告四个儿女应该各守一方,但是这遇见的几率不超过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零一!能遇到自己的同伴,真是难得,更合况,

  跟铭溪这个楚少互抵触的女生,还竟然是火星派来的机器人间谍,这简直是不可能的啊!

  铭溪掌管着风,这也更使他确信这个女生不同寻常。

  而且在琉璃国,每个皇族人都要配有兽宠,兽宠会跟随主人一辈子,就好比铭溪的兽宠:银虎,紫晶的兽宠:亚露一样。它们和主人早已融为一体了,也难怪银虎跟这个女生也会相互抵触了。

  铭溪刚缓过神,扭头对着那个中年男子仆人说“把她弄走。”

  “是。”

  银虎乖乖的用它粉红的大舌头去舔主人的裤脚,很乖很乖!

  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我什么也不知道啊!

  那个中年男子把我送到实验室。

    六年级:朱小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