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篇23_10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篇23_10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大会堂————

  “啊,怎么办啊,我什么都没准备……难道又要和小幽形象改造嘛?”亚梦在台下面担心着,“万一歌呗真来了,我不是没脸?我会跳芭蕾才怪!”

  “哟,日奈森亚梦!我上次跟你说了哦,不要给我们星组丢脸了!”舞雪满脸嘲讽。这时候,樱花走过来,对亚梦说:“没事!我知道亚梦喜欢唱歌,也唱的好听!”

  “可重要的是...我的节目偏偏是芭蕾舞……”

  “我已经帮你更改节目了啊,嘻嘻,不用担心的啦!”原来,樱花一大早就去向二阶堂老师申请,让亚梦更改节目表演。

  “哟,我倒很期待,亚梦你唱的歌哦!希望你的破坏音……”

  “几...几斗!?为什么,几斗和歌呗都在?!”亚梦突然想起昨天同学讲的那些。

  “嘿嘿,亚梦酱的破坏音!~”这时,小兰取笑亚梦啦。“啊!小兰!我要把你拿去厕所冲掉!”

  “哦,原来是这样呀,歌呗和几斗都转来圣夜啦!”亚梦脸有些红红的。“亚梦,期待你为我们的表演!”“什么啊,我又不是只为你们表演的!”亚梦埋怨起来啦。“可在我心里是!”被几斗这么一说,亚梦脸已经成辣椒了!

  “表演的同学!请各位表演的同学!马上到后台准备!”学校的广播里,突然传来警告。

  “那,等会见哦亚梦。”樱花微笑着,甜甜地对亚梦告别。

  其实,亚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改变,亚梦不知该如何是好。

  “怎么办?怎么办啊?!我等会该唱什么歌?对了!好像,,,还没填那表!!!”亚梦匆匆赶到表演管理处去。马上填入她要唱的曲目。“啊……我等会绝对会唱不好的……我……我该怎么办呢……”当金陵舞雪得知这消息后,在一旁偷笑了!

  “请初一星组的日奈森亚梦同学准备!”啊,要轮到我了……我...

  当亚梦走上台时,全场欢呼!

  “哇哦~日奈森大人今天的穿着,好!漂亮!”

  “第一次见这样的亚梦呢。”璃茉在台下微笑地看着亚梦。

  其实呢,除了和亚梦亲的人都知道亚梦在台上发抖【紧张】。亚梦望着太下的同学们,不停地咽口水。

  “好!那么就形象!……”小兰刚想形象改造,却没说完,被小幽阻止了。“小幽,为什么?”

  “让亚梦酱唱……!”

  “好...好吧,但是,亚梦酱,真的可以吗?”美琪。

  “美琪,现在唯一做的,是相信亚梦!”方块。

    六年级:珈珈lisa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