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孤独是一种病_800字

孤独是一种病_8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丁目又是一个人。

  不知道多久没享受独自的时光了,丁目原以为这个清明小长假自己一人在宿舍的日子是快乐而自由的,然而在假期刚开始时,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她觉得好孤独。

  丁目突然想去爬山。学校周围全是山,那么爬哪一座好呢?丁目抬眼望去对面的山是光秃秃的没有树,她不喜欢,于是她爬了学校后面长了很多树的山。丁目又想看日出,可是她听说日出是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的,并且日出要看黄山的比较好。丁目没有男朋友,也没在黄山,难道就不看了吗?当然是不可能的。

  丁目爬到山顶时,天已经黑了,日落也没赶上。她看见她的学校,笼罩在月光下,被橘黄色的灯光包围着。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学校很好看,在这个偏僻的山区,它算的上是豪宅了。可是她也突然发现自己好讨厌那里。丁目躺在地上,在山顶看星星也不会比在山下看的得多和亮,丁目突然想起了她第一个喜欢的男生。也只是想起,却不想回忆他们之间的小故事。

  丁目又想起小时候每天早上上学都迟到,每天去学校也不知道干什么,数学考18分,每天下午3点放学,5点到家的自己怎么那么多乐趣呢。丁目觉得那时自己是快乐的,就好像那些应该是快乐的,理所应当,丁目的童年就是快乐的。可是丁目却想不起来任何让自己快乐的事。丁目又想到上初中追自己的男生,为喜欢的男生洗球衣,不敢告诉妈妈,被猜出的窘迫,男生不领情的悲伤,后来又被丁目伤害过的男生。

  丁目想,为什么天还不亮呢?到底属于自己的阳光什么时候才会升起,丁目讨厌宿舍装可爱的舍友,做作的室友,什么都不在乎的室友。为什么人要有那么多的缺点呢?为什么自己不能忍受她们的缺点呢?为什么比起这些丁目更讨厌自己的懦弱和无能,讨厌口是心非的自己,讨厌不能坚持做事的自己,讨厌老是看见别人缺点的自己。

  丁目又觉得一个人很好,想吃什么就吃,想做什么就做,就像自己爬上来看日出一样,不过是时间问题,不过就是等待的问题。没有人阻难你,告诉你,你大半晚上去有病啊?你睡哪?你不怕危险?有什么关系呢,现在就我自己,没人管我,丁目这样想着,为什么不能晚上,这样能看见星星,不睡觉不可以吗,会有什么危险。丁目笑了,她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时光。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