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一个故事.悲伤(1)有续集_800字

一个故事.悲伤(1)有续集_8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总觉得死亡那么近,又好像那么远。是路太漫长,还是,我想太多。

  有时候,只是远远地望见医院,就有一种莫名的害怕,但那种害怕,又那么的亲近。可是有一天,我居然真的触碰到了死亡的枷锁,好冰冷,没有温暖,彻骨冰凉。

  冷,好冷......

  好像是从奶茶店回来,只是望着忧伤而蓝的天空,泪水就哗哗的流,空气中弥漫这一种火味,可无比迷茫的我只是望天,眼睛模糊啊,模糊极了,好像纱,蒙着了。后来只觉得有人用什么砸中了我的头,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头后砸进我的额头,不断拍击,顿时头重脚轻,趴在了散发着土香的地上。

  我只觉得我身上有什么碎了,是头骨么?我觉得是心。就像死前回放记忆一样......

  风

  “妈妈...妈妈妈妈,别..别走,好吗..”“你给我滚开,和你爸过去吧!”“恩..我要妈妈..妈妈..妈妈”“我不是你妈!”只看见她头发披在裸露的背上离我越来越远,接着,就是一扇即将被关的门,那门就这样关上了,走出去的是我的妈妈,她出了这扇门,就再没回来了。我跪在地上,看着摊在床上的爸爸。突然,他像一只被人摸了尾巴而暴怒起来的老虎,突然从床上跳起来,用充斥着血丝的眼睛瞪了我一眼,也从那扇门出去了。

  春的暖风从窗飘进来,带着爱的味道。可我却哭的那样伤心。

  ......

  “爸爸明天来接你好吗?蔫蔫!”爸爸对我说。“不要!”6岁的我隐约觉得爸爸是要抛弃我的,因为爸爸旁边的女人和那个小男孩用仇恨的眼睛望着我。“蔫蔫,听话!”爸爸又说,“明天带你买糖!”后来我就被门院里的阿姨带进去。只看见爸爸抱起那个小男孩,牵起那个阿姨的手,坐上了车。如果当时我看得懂旁边那个门院上的那一行字——郊区福利院,我就不会变成一个孤儿了。

  起风了,风中我看见了一个吃冰淇淋的小女孩,左边坐着帅气的爸爸,右边坐着美丽的妈妈,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叫蔫蔫。

  蒲公英

  “林雨涔,你不要脸!偷钱。”“我没有!”“那我那700块去哪了,全宿舍就你最穷,谁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没想到你还真这么做了!”“扬琴,不如我们搜她衣柜吧!”“好办法!”“不准你们动我衣柜!”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