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火线(一)_750字

穿越火线(一)_75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研究小组为了打败潜伏者,经过三天三夜研究出了可怕的生化幽灵。

  生化幽灵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感染力。研究小组的人全都被感染的。

  一场空前生化危机就这样爆发了!

  由于出现了强大的生化幽灵,保卫者和潜伏者不得不联合。

  正当奥摩和斯沃特在军营商量怎么打生化幽灵时。一群生化幽灵走了过来,有人大喊到:“生化幽灵攻破了我们的防线,已经快来到这里的,你们快逃吧!”

  话语刚落,一只生化幽灵就把他感染了,他整个人变成了红色的液体,然后长出了生化幽灵的身体。

  奥摩和斯沃特马上用手枪打它,可没用。

  眼看他就要走过来了,有人扔了一个东西过来。

  原来,那个人就是精英特种部队的飞虎队队长。

  有人无意中研发了生化手雷,生化幽灵最怕生化手雷了,因为它威力大,还有生化幽灵最怕的成分在。

  可人类不知道还有更大的危险在等着他们。

  飞虎队和潜伏者保卫者决定消灭所有生化幽灵。正当大家在庆功时。

  走过来一个绿色巨人,他与其他的生化幽灵不同,他是绿色的。让人看起来很阴森,很可怕。

  大家赶紧拿生化手雷扔他。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绿色巨人竟然一点也没事。

  有人大喊到:“这是什么怪物啊,连最厉害的生化手雷也不怕了!”

  有人拿加特林机关枪打他,他还是毫发无损。

  就在这时,刀锋拿着威力超大的大炮走了过来。他说:“就让我来打败他吧!”

  只听见一声巨响,绿色巨人已经倒下了。大家都赞叹到:

  “大炮威力就是大啊!”也许只有刀锋才能承受住那么大的后坐力。

  刀锋说:“我带你们去选武器,我们组成一个精英战队。”

  飞虎队,奥摩,斯沃特你们三个跟我来。

  感谢大家的支持,真正的挑战现在开始了。

  飞虎队,奥摩,斯沃特,刀锋来到了一个仓库。

  里面什么枪都有,而且都是JP枪啊!

  飞虎队,奥摩,斯沃特见了都惊叹道:“这么多枪,我要选哪一枝哪?”

  最后,飞虎队选了水晶M4A1,奥摩选了AN94,斯沃特选了加特林。

  选好武器后,他们来到了生化基地。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