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火线》生化战记_900字

《穿越火线》生化战记_9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Ghosts

  Win(幽灵胜利)”

  佣兵们坚信只剩下了五六个生化幽灵。正当他们准备往它们逃窜的方向前进时,他们的后面出现了刚才那几个被打回去的生化幽灵,但他们通过体力恢复技能让自己“获得”一次新的生命。

  其中一个悄悄地走到跟在队伍后面的佣兵身边,用低沉的声音说:“Hello!Soldier!(你好啊!佣兵!)”

  那名佣兵迅速转过头来,但是,被幽灵的利爪迅速地划了两下的佣兵最终成了绿色巨人,疯狂地向171特战队队员冲来。队员们以非凡的速度重回水泥台。但是,生化幽灵的进攻一波接着一波,似乎永远打不完。这时,福利中士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大叫:“靠!没子弹了!”

  “有无搞错啊,”亚当说,“哎!那个谁,迈克,叫总部空投几个补给箱给我们。里面装上子弹以及生化手雷……”

  “哎呀,无线电早就没电啦!叫什么叫啊?”

  “囧……”

  此时,一只生化幽灵已经突破了防线,走到了水泥台。此时,M60-A的子弹总共只剩下3000发了。亚当下令使用自己的武器开火。可是这还是挽救不了佣兵们在港口这场战斗的失败。亚当只好祈祷奇迹的到来。这时,天黑了下来,亚当已经感觉到了无助。这时,“突突突”的声音惊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亚当见状,立马发射求救信号弹。与此同时,那几挺M60-A的子弹已经用光,佣兵们便用自己的武器来抵抗生化幽灵的攻击,希望自己能在被感染到之前上直升飞机。

  突然,一阵野兽的咆哮声惊动了所有的人。糟糕,有人被感染了。由猎狐者组成的护士队伍在它尚未转向队友时马上用麻醉枪发射了一剂V-9血清。这时直升机到了,原来是总部的直升机。那名伤员被抬上了直升飞机,171特战队队员也在直升机上队员的掩护下有序地由救护索撤离。就在这时,一个生化幽灵成了漏网之鱼,悄悄地朝队员们走来,“叮”一声,将护士队中的最后两名护士感染了。结果,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两位护士没有变成绿色巨人或普通生化幽灵,但是,依然是护士,生化护士(疯狂宝贝)。其中一个被佣兵们打下了水泥台,逃离了生化港口。另一个则拿起之前那个被感染的佣兵所剩下的Biretta

  M82A1朝自己的脑袋放了一枪。脑浆四溅,绿血如同喷泉般涌出。但在亚当的心中,体现出了她宁死不屈的。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