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场可怕的梦_1200字

一场可怕的梦_12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睁开眼睛,看见我的周围都是一只只身强力壮的狼,再看看自己——一只美丽的雌狼。再看看洞外,天已经亮了,看来要去捕猎了。

  我与群狼跟着狼王一起去寻找猎物,因为是冬天,很多动物都冬眠了,很难找到食物。走了很久也没看见一只猎物。休息了一会,又开始寻找猎物。突然,狼王停了下了,我们看向前方,发现一匹骏马在吃草。

  一开始狼王还不敢带领我们走过去捕捉骏马,觉得这是狡猾的猎人的陷阱,但后来还是受不了饥饿的折磨,在骏马的四周仔细的嗅一嗅,也不会惊动骏马。没嗅到钢铁的味道,狼王带领着我们,将骏马猎杀了。骏马在我们尖利的狼牙和锋利的狼爪下毫无反抗之力,轻而易举的吃到一顿美餐。

  带一点回去给狼崽吃,把剩下的一半埋在雪堆中,以防抓不到猎物时没东西吃。回到洞穴,将带回的食物喂给饥肠辘辘的小狼崽,便恢复今天寻找猎物时消耗的体力。

  第二天,狼王带领我们寻找猎物时,十分小心翼翼。我不明白,一直在想,为什么狼王要这么小心翼翼呢?旁边的雌狼仿佛看穿我的心思一般,轻轻地嚎叫,我顿时明白了。原来,狼王这么小心翼翼,是怕我们昨天捕捉的骏马的主人向我们报复,设下陷阱。

  连续几天,狼王都是小心翼翼的带领我们捕猎,但一直没遇到什么可疑的现象,大家也就忘了,捕猎也不再小心翼翼了。

  大概过了半个月吧,冬天也快过了。

  又是一天,狼王与之前一样,带领着我们出去捕猎。走了不久,突然雪变大了,空气变得更冷了,狼与狼之间的距离靠近互相取暖。没过多久,发现一只羊羔在树底下,看见我们,也不走。我们走进一看,原来是有条绳子绑住了羊羔。我们都在羊羔的附近仔细的嗅,没闻到钢铁的味道,一只饥肠辘辘的狼扑了过去,刚刚碰到羊羔,便有一个大夹子蹦出来,刚好夹住了那只狼的腰。腰是狼最脆弱的一个地方,那只狼大声的哀嚎着,声音无比惨烈。

  这只狼眼看是活不成了。狼王向羊羔扑去,看见没有陷阱了,群狼便快速的从羊羔身上撕下一块块肉吞进肚子里。很快,羊羔便被我们吃光了,还有一点是狼崽的。

  我们围在那只受伤的狼身边,吐出一块块肉糜,让它死也做一只饱死狼,毕竟食物是有它的牺牲才得到的。大家的狼吻都指向天空,发出一声又一声悠长的狼嚎,表示我们的忧伤,代表我们会永远记住你这只英勇牺牲的狼!

  天快亮了,我敏锐的狼耳听到一阵嘈杂的声音,好像是人类的说话声,睁开眼睛看看同伴,大家都站了起来,眼睛看向洞外。洞外一片火光,看来,人类发现我们的洞穴了。狼王立刻带领大家逃跑。可是,我们跑得再快,也没有子弹的速度快啊!与我一起逃跑的同伴,有很多都中枪了。

  我回过头看看,身后都是同伴的尸体,还有一群人类拿着火把和猎枪,嘴里不知说着什么,一直追着我们。这个场景,就像狼间地狱一样。

  我睁开眼睛,弹了起来,发现在房间里。呼——还好只是一个梦,可是那长达半个月的梦,却好像是真实的,就好像刚才真的有很多人类追杀着我所在的狼群。

  我不明白,狼快要灭绝了,为什么还要不停的屠杀它们,它们也只是为了生存而已,这也有罪吗?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没有了狼,生物链就会被破坏,到时候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六年级:上官凝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