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穿越甜心时间7_800字

守护甜心之穿越甜心时间7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一天,舞雪一直怀恨!她想夺走唯世的心!所以舞雪一直想方设法地接近唯世,可是都不成功。

  ---------到了发表大会的时间---------

  老师说,圣夜学校现在多了一个高中部和大学部,所以,小学部的学生和中学部的学生都要为高中部和大学部的新生表演,以表示欢迎。每个班级都要选代表,可以唱歌、弹琴、舞蹈……还可以组合的芭蕾舞。

  之后,唯世观察到了舞雪有2个守护甜心,所以,唯世在发表会上公布了本学期的守护者成员:日奈森亚梦

  边里唯世

  真诚璃茉

  藤咲凪彦

  结木弥耶

  金凌舞雪

  月结

  全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几乎全都是来自星组的男生。当他们听见“金凌舞雪”时,早就范花痴了!司先生亲自发皇室披肩给金凌舞雪,金凌舞雪开心得要死掉了,她有机会接触唯世,并且把唯世的心上人给打败掉。

  在台上,唯世一直望着舞雪,璃茉和弥耶看见了,亚梦也看见了唯世一直望着舞雪,可是亚梦装作不知道。只是,心里感到十分不安。

  ---------皇室花园---------

  “金凌同学,欢迎你加入守护者!”唯世一见到金凌舞雪来了后,第一个发言,还是很热情的那种。舞雪听了后心里暗暗高兴,她又看了看Joker,发现亚梦站在唯世旁边,便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冲上去,把他们拆开。舞雪拉住了唯世的手,问:“唯世君,日奈森是你女朋友吗?我能不能当Joker?”舞雪亲切地问唯世。

  唯世顿时脸红了,连忙把舞雪推开。“啊,亚梦不是我女朋友……”

  没等唯世说完,璃茉就插嘴了:“Joker只有一个!就是亚梦!你不可能把亚梦的位置夺走!”

  “就是就是!”弥耶也和璃茉一起。

  舞雪不理会她们,直接拉住唯世,“真的不行吗?……”说着,舞雪哭了。“不用担心,她的眼泪不是真的。”璃茉和凪彦一同说出这句话!

  无论舞雪怎么说,唯世也不给她当Joker,舞雪没办法,也只能当Snowchiar了。

  这些情节月结都看在眼里。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