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穿越甜心世界6_600字

守护甜心之穿越甜心世界6_6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

  今天又来了。4位同学。当他们进入教室时,月结惊呆了,月结可是对守护甜心了如指掌什么守护甜心的作文,小说他都看过的。只见进来的第一个人,是在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中出现的金陵舞雪。他后来可是要和亚梦抢男人的!第2个似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又说不出来。第3个是一个女同学,第4个是一个男同学都感觉在哪里见过。

  “大家好,我叫金陵雪舞请多多指教。”

  “亚梦,以后离这个人远一点,他以后会对你不利。”

  月结悄悄地对亚梦说。“哦”亚梦很不在意。

  “那,老师我坐哪?”金凌舞雪再次用甜甜的声线来说话,当班上那些花痴听到时,都一句两句地说:“金凌大人,坐我这把!”“舞雪女神!这里吧!”简直和之前璃茉来的时候的情景一模一样。哎,花痴就是花痴。

  “金凌同学,你就坐在最后面的那个位置吧。”金凌舞雪瞟了一眼那个不起眼的位置,又扫视了全班。发现了唯世,便指着唯世旁边的座位(璃茉所坐的位置)说:“老师,我要坐那!”说着,走到璃茉那里,“喂,你让开!这是我的座位!”金凌舞雪无礼地对璃茉说,“金凌同学,你还是去配眼镜吧!”璃茉嘲讽地说道。

  金凌舞雪气极了!她也无可奈何,只好到后面那里坐着。

  这时,“竟然敢说我们的金凌女王!”一帮男生把璃茉围起来,而另一帮男生就说:“不许无礼对待我们的璃茉大人!”又一场战争……

  亚梦实在看不下去,只好出“绝招”。亚梦走上讲台,拿一支粉笔,在摩擦黑板,顿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尖音色。所有人马上停止了。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