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逗逗巴游智慧王国_1200字

逗逗巴游智慧王国_12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逗逗巴出去游玩,他走着走着......走到一座大城堡面前,他抬头一看,看到城堡上挂着四个大字“智慧王国”。逗逗巴刚要走进去,就被“小”字和“大”字拦住了,“小”字说:“这里是智慧王国第一站,“汉字乐园”。逗逗巴说:“我要怎么样才能进去呢”?“小”字说:“你只能答对我们的问题才能进去”说完,“大”字和“小”字就开始出题了。“大”字说:“请给我加上一笔,组成一个新字”。逗逗巴想了想,在“大”字上面加了一横,变成了一个“天”字。答完后,“小”字又接着说:“请写出一个与我同音的字并组词”。逗逗巴立马写出一个“晓”字,组词是“晓月”。“大”字说:“恭喜你,顺利通过第一关”。

  逗逗巴继续向前走,突然看到一道门,门上写着“近、反义词宝典库”,逗逗巴很好奇,推门一看,突然出现一道墙,上面写着“请说出高兴、安静、保留,这些词语的反义词和近义词”。逗逗巴说:“高兴的的近义词是开心,反义词是伤心。安静的近义词是宁静,反义词是吵闹。保留的的近义词是保存,反义词是丢弃”。墙上出现一句话,写着“恭喜你,顺利通过第二关”。突然!这道墙变成了一扇门,逗逗巴看到门上写着“汉字游乐园”。逗逗巴走进去,看到所有的汉字都尽情的玩着,突然!一个“丽”字走过来,邀请逗逗巴跳一支舞,于是,逗逗巴和“丽”字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跳完后,逗逗巴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智慧王国第二站“数字宫殿”。逗逗巴看到门前站着两位士兵,数字“1”和数字“2”,他刚要进去就被“1”和“2”拦住了,数字“1”说:“你必须一口气倒着从100数到0”。逗逗巴毫不犹豫的说:“100、99、98......1、0”。逗逗巴终于数完了。“1”说:“你真厉害,还从来没有人能过我这关”。他刚要进去,又被数字“2”拦住了,数字“2”说:“你必须变成一个数字才能进去”。逗逗巴想了想,立马变成了数字“0”,逗逗巴像车轮似的滚了进去。进去之后发现所有数字都玩的很开心。逗逗巴走到“0.1”面前,在“0.1”的1上面添了一个“.”,“0.1”瞬间变成了"0.11111......"逗逗巴一看,赶紧把上面一点抹掉,“0.11111......”又变成了“0.1”。逗逗巴又走到“24”面前,在“24”最前边加了一点,点前面突然多了一个“0”,“24”就变成了“0.24”。逗逗巴再把那个点抹掉,那个“0”也自动消失了,“0.24”又变成了“24”。我突然发现数字宫殿里的数字都很奇妙,于是,逗逗巴开心的在数字宫殿里与数字们玩耍起来。

  玩完之后,逗逗巴又开心的来到了第三站“英语世界”,“英语世界”的大门守卫着26个英文字母。要想进去必须猜对这26个英文字母任意组成的一个英文单词,可是刚猜第一个,逗逗巴就猜错了,于是,瞬间就把逗逗巴变到了智慧王国的门外,可是,逗逗巴并没有伤心。

  回到家中,逗逗巴努力的学习英语,下一回再去智慧王国,他一定要到“英语世界”里去看看。

    六年级:张泽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