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花坛_550字

校园的花坛_5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校园的花坛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花坛里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有香气扑鼻的郁金香、争奇斗艳的玫瑰花、还有红艳艳的月季花。

  春天,当春风吹拂大地的时候,花坛里的月季花在春风的吹拂下长出了嫩嫩的叶子,叶子刚长出来的时候是嫩红色的,经过太阳的照射逐渐变成了绿色。月季花的枝干十分特殊,浑身长满了尖利的小刺,这可能就是它自卫的武器吧!过了一段时间,月季开出了花儿,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阵春风吹来,月季就像是一个小姑娘,舞动着身子在那儿跳舞一样。

  夏天来了,花坛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太阳花和芳香宜人的栀子花。各种颜色的太阳花怒放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在烈日的照耀下茁壮成长,翠绿的叶子上就像涂上了一层油。

  秋天,花坛里开满了淡雅清新的菊花。菜菊的花非常漂亮。花瓣像紫如意一样,一层层、一圈圈的围着花蕊有秩序地排列着,花蕊上沾满了金黄色的小绒球,还不时散发着宜人的清香,再看花坛,有的才展出几个瓣、有的大开着、有的“噘”着个小嘴,迟迟不肯“笑”出来,它们在叶子的簇拥下,显的更加娇嫩,更加鲜艳。

  冬天,花坛里的花大都枯萎、凋谢了,唯有腊梅坚强的挺立在寒风之中,像一位位不怕严寒的战士。它那种不畏风雪、不怕严寒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的学习。

  我爱自己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里的花坛。

    六年级:追梦之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