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借我七十二变_800字

借我七十二变_8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啊-----”昨天晚上表弟来我家里,吵得我很迟才睡觉。在梦中,周公又把我给臭骂了一顿。说好九点开茶会的,到十二点你才刚到。搞得我挺了一天的熊猫“招牌”。

  第二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西游记》我一蹦一跳地回房间看书了。

  活泼、灵巧、机智的孙悟空是我的偶像,他的七十二变更是我梦寐以求的本事。

  不知怎得,哗啦啦,一阵突如其来的狂风把窗户打开了,接着又是一股诡异的笑声,不过有点耳熟。

  一只像猴子的人站在我面前,头冠上还插着两根孔雀羽毛。没错,他就是我的偶像,只见他开口说:“你好,我忠实的小粉丝,鉴于你对我的崇拜,我要把我的本领借你一天。”

  驾上筋斗云,一个筋斗我就可以游遍整个中华大地。

  正当我空中翱翔时,一束阳光强烈的紫外线差点烧光我的汗毛。唉,都是因为人们的破坏,才导致臭氧层破坏,光线强的。

  翻着翻着,我竟然飞到塔克里干沙漠,那里可真是人间地狱,寸草不成,处处是腐烂的尸体,毫无生机。

  头脑闪过一个念头,说时迟,那时我一个筋斗飞到热带雨林。再摇身一变,变做个大葫芦,收来无数颗种子,再播撒到沙漠上空。配合着生长液的雨水,一颗颗种子变成了参天大树。这下好了,动物们又可以拥有一个新家了,又可弥补大气层,真是一举两得。

  虽说我种树种得非常快,但我的能力仅限一天,总不可能把树儿一只保护下去吧。

  治病还得从根治,但是刚才的做法治标不治本,我飞到一家工厂,一根通天棒立在中间,在云中吞云吐“烟”。我找到老板,命令他把铁管拆了。他不肯,还叫来保安,这下彻彻底底地点燃了我的小宇宙。我一跃,变成一只吊眼白额的大虫。所有保安都被我吓跑,老板也被我吓得两腿发软。

  过了几天,这家厂倒闭了,老板吓得直接逃到国外。

  我如法炮制,许多制造污染的大厂都倒闭了。

  国家的母亲也遭到了侵害。我飞到实验室,开始研发一种治沙的机器。

  经过九九八十一分钟的研制,新一代治沙机器人闪亮登场。它可潜入水中把沙子吃掉,转化成肥沃的肥料。

  一天过去了,这个梦一直是我记忆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希望你看了,可以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环保者。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