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借我一朵向阳花_800字

借我一朵向阳花_8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挫折是人生中必定会遇到的事,它就如一个恶魔,侵蚀着人们的心,使人们不再有自信。但总在这时,你的身边会出现一朵向阳花,引导你的光明的方向,使你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让你重获自信。

  “失败乃成功之母,爱迪生在经历失败后……“老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并时不时地在黑板上写板书。而我,却在下面开着小差。

  突然,老师喊了我一声,并让我来回答问题。我被老师的喊声吓了一跳,我慢悠悠地站了起来,不知所措了。最后,在同桌不断地提醒了,终于结结巴巴地回到完了。

  刚想坐下时,老师怒气冲冲地说:“你刚才在想什么呢!”老师的吼声把我吓到了,要知道,我成绩在班里可是名列前茅,老师从来没有对我发过火。以前我在上课时,可从没开过小差。而老师则在全班同学的目光下批评我,让我颜面尽失了。

  下课了,同学们都走到我身边,问我上课时为什么会回答不出来。可詹晶玮却走到我身边,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别因为小小的挫折而灰心。”他的一番话使我重回信心,我决定,以后上课认真听讲,绝不会开小差了。

  下午的第一节是体育课,我抛开了一切烦恼,在操场上自由地玩耍。

  期末就要测八百米了,我和詹晶玮决定在这一节课练习一下。我跑着跑着,不料被从后面来的小朋友撞倒了。这一次,我坚强地爬了起来,和詹晶玮继续跑……

  终于到了终点了,我慢悠悠地走到一边,卷起裤脚一看,膝盖上出现了一块伤口,血已经凝固了。这一次,我忍住了疼痛,坚持跑完了。

  我希望,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会出现一朵向阳花,鼓励我恢复自信,带我走向光明。

  向阳花是迎着太阳盛开的,太阳的温暖、阳光照射着向阳花。

  向阳花能带领我们走向光明,向阳花能指导我们走出挫折,向阳花能让我们向着温暖的地方前进。

  向阳花盛开的地方,是光明的,温暖的,是充满希望的,它能给予人们自信。

  在我们的身边,也有许多的向阳花,他们给了人们自信,不断地鼓励他们,使他们走出困难,而这朵向阳花,永远盛开在我们的心中。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