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条裙子引发的血案_750字

一条裙子引发的血案_75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事情发生地点:从卧室到餐厅,再从餐厅到客厅。

  事件发生时间: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二点。

  男主角:蒋旭光(爸爸)

  女主角:章伟瑛(妈妈)

  配角:他们的儿子(我)

  音乐:噼里啪啦、哗啦啦啦、稀里哗啦、呯……

  道具:枕头(鹅毛)、碗(瓷器)、扫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打歪了)

  起因:在早上,妈妈特意穿上了一条新买的裙子,在爸爸面前晃来晃去,炫耀自己的新裙子。

  经过:爸爸忍不住说道:“我都快被你弄晕了”。

  妈妈得意洋洋地说:“是不是因为我太漂亮了,你都看花眼了,所以才会晕的?哈哈哈……

  爸爸忍不住吐槽道:“就你这还漂亮,得了吧”?

  妈妈听到这句话,立刻火冒三丈,连忙吼道:“怎么了,蒋旭光(爸爸)你想造反吗?啊”?

  “怎么的,我就造反了,你能把我怎么样。”爸爸毫不客气地回击道。

  ……

  双方你一句我一句地对骂着,可怜我只能躲在一个角落“坐山观虎斗”。

  口水战终于结束了,我松了一口气,刚想从角落里走出来,就听到“我今天要打死你这个家伙”和“来呀,怕你不成”两句话,心里立刻感到不妙,连忙冲出去站在他们中间,对他们说:“今天的事就这样过了吧,你们两位大人有大量,就别打了”。可是它们异口同声地对我说:“滚,我们大人的事你小孩子少插嘴”。我只能继续躲在角落里。我一离开,双方就立刻开始动手了,爸爸先发制人随手拿起一个饼干盒子朝妈妈打去,幸好妈妈闪得快,饼干盒顺着她的头发飞了过去。妈妈勃然大怒,没想到爸爸真的会动手,毫不犹豫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扔了过去。爸爸空手接白狼,竟然把这些东西都接下了。紧接着爸爸拿起那把歪扫把朝妈妈冲了过去。

  结局:突然铃声响起了,爸爸妈妈一开门,原来是邻居,爸爸妈妈在邻居面前不能发作,气就慢慢消了,他们又和好如初了。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