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人类的审判书_1200字

给人类的审判书_12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原告:海的女儿---美人鱼,大家并不陌生,她就是传说中的美若天仙的美人鱼,不过她似乎没有传闻那般,集天地之灵集于一身。反而,成了集天地之灵及了一身。赤金色的头发略显暗淡,上面充满臭水沟的味道,令人呕吐长达半小时,突然,那一锅鸡窝头颤颤发抖,哎呀,我的老天爷呀!上面竟有着一死一活两条小丑鱼!皮肤更是臭气熏天,原本童话故事里的流芳百世,改成遗臭万年得了,哪有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味道!

  被告:人类,只见人类代表傅加富,斜坐在沙发上,疯狂地扔着酒杯,被扔破的酒杯不计其数,二十名工作人员捡都捡不过来。而傅加富却面色通红,如涂了鸡血似的,上面还隐隐约约地出现了十多条一厘米宽的青筋,边摔边喊:“我堂堂富二代竟被长着尾巴的鱼人控告,真前所未有,闻所未闻哪!

  法官:玉皇大帝

  律师:自然女神

  “注”的一声巨响,哮天犬一吼,玉皇大帝拿着麦克道:“由美人鱼告人类的审判会现在开始!

  “原告告被告原因?”玉皇大帝不紧不慢地说道。

  美人鱼含泪告诉,没法发言,一颗颗泪珠却如同破了的珍珠链子一个劲地往下掉。半晌,说道:“我们人鱼族的海底城堡被污染了,那给我快乐时光的澄澈海水没了!都是人类干的,呵呵!”美人鱼发出一丝冷笑。

  “胡说八道!”傅加富肉球般的身材抖了俩抖,“那工厂是为了造福黎明百姓跟你们鱼人有半根毛丝的关系。”傅加富得意洋洋,吹向了口哨。

  “肃静,天庭纸上,休得无礼!”玉皇大帝喊道:“传证人迪莫登庭。”迪莫在水罐里与大家见了面,塔缓缓开口:“从前,我认为海洋是最美的地方,当阳光通蓝色的海水,会映出美轮美奂的七彩光芒,海底更是徇丽多彩,小巧玲珑的粉色贝壳、富丽堂皇的红色珊瑚,成千上万的鱼群……构成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小天地。我呢!整天在海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说到这里,迪莫似乎有些陶醉其中了。“但是,迪莫更强了语调,工厂造在了我的故乡附近,它夜以继日地排放污水,从此,每天都有噩耗来袭,‘姐姐死了,妹妹死了……’我的心都凉了!就在昨天的夜里,我亲爱的爸爸成了海面上成百成千的死鱼之一。现在,江河湖海,哪条没有受过污染,那原本是梦幻田地的海底不见了,还留了什么?无非是哪些三五成群的垃圾呀!迪莫”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请下一位证人登庭。”玉皇大帝有些动容,它似乎被迪莫的情绪感染了。

  人鱼国王拿起麦克,轻柔地说:“曾几何时,海是多么的美,多美的秒,金色的宫殿、蔚蓝的海水、亲爱的族人,构成了我生命的一切,正如迪莫所说,自从人工排水厂造了候,金色的宫殿成了黑色的垃圾,蔚蓝的海水没有了以往的光辉,而族人也莫名其妙地减少着。而现在,再有个两三天我们人鱼族将不复存在了。”

  “你血口喷人!”傅加富张嘴便说。

  “够了!”玉皇大帝打断了傅加富的语言。“下面,我宣布:审判结果使,所有人类将无期徒刑,直到地球毁灭,必将加强‘王水共治’的计划,为子孙留片青山绿水吧!”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