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新生活_800字

新学期,新生活_8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到六年级下册,我又升了一册,作业也多了一些。堆积如山的作业本都快把我给累垮了,别人的新学期生活是快快乐乐的,而我呢,正是鸭梨山大。

  星期一:突击行动

  寒假过去了,又是一新学期。早上,我背着书包刚来到教室,老师就阴着脸走进教室,刚才还吵闹的教室立刻变得安静无比。老师严肃地说:“现在把寒假作业交上来。”这句话好像晴天霹雳,劈在了全班同学的头顶上。从前一向不用交的寒假作业今天为什么要交了呢?同学们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大多数同学都在痛苦地呻吟,我也累。我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啊?我的寒假作业还有一半没有做好呢。我再看看其他同学,都和我一样痛苦。只有班长一个人在那美滋滋地笑着,我正想冲上前抽他一顿。这次,我们全班肯定要被老师骂一顿了。唉,惨啊。

  星期二:胆颤心惊

  今天,是检查报告出来的时候,老师气呼呼地走了进来。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得厉害,手也抖得厉害。我好像是油锅边上的一只蚂蚁,一不小心就会和世界说拜拜!我看了一下黄君同学,他可是连一题都没有做。果然,他比我还害怕,还出了冷汗。后来,老师疯狂地骂了我们一顿。在我们眼里,老师的嘴巴张的比恐龙还大;口水,比暴风雨还猛,全班同学都在老师的骂声里瑟瑟发抖,最后班长被表扬了,看班长那得意的笑容,我又起了想抽他的念头。

  星期三:唉声叹气

  到了星期三,是无家庭作业日。快放学了,教室里喜气洋洋的,到处都充满笑声。同学正在等待那放学的铃声,那美妙的声音,对大人而言只是普普通通放学铃,对小孩来说,那是美妙的声音,等同天籁之声。可是语文老师走了进来,把作业给布置了;数学老师也走了进来,把作业布置了;英语老师再走进来,把作业给布置了,总共有三样作业。教室里的同学们唉声叹气的,刚才喜气洋洋的教室没了,只剩下唉声叹气的教室。教室里充满了浓浓的怨气,这还是无家庭作业日吗?

  星期四:冬天里的春天

  到了星期四,活动课最多的一天。可是,看着课一节一节的被老师占去,我们的心里难受极了。到了最后一节体育课,同学们静静的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看有没有被占。结果老师没占,我们全班都欢呼了起来,我们到操场去玩了。

  新学期,新生活,还有新的烦恼啊!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