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650字

今天我当家_65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鬼当家大家应该都看过,里面的小鬼太古灵精怪了!今天我也当了回家,注意,我可不是小鬼。就算是我也是个好鬼!

  今天我家长们都有事出去了,我就成了一代大王,开始了新的统治!虽说只有一个上午的统治时间。所以说,要抓紧时间!

  早上6点多家长们都醒了,昨晚就听他们说今天要出去玩,我在床上装睡,等着他们出门的那一刻。十多分钟过去了,他们还没有走,我有些不耐烦了,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砰!”一阵关门声把我再次吵醒。我突然像打了鸡血一般的从床上跳了下来。看看表7点了,我居然又睡了一个小时!不过还好,离中午还有个小时。我一看这情形,立马开了电脑,玩了起来!我打开QQ,打开游戏,开始大玩特玩起来!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的肚子开始“伸冤”了我只好放下手上的活,开始翻天覆地的找吃的。最终发现了一个真理:好吃的我昨天吃光了!没办法只好拿着零花钱去买面包。我快饿晕了,抬着沉重的脚步下了楼,买了面包,回家时,路上的人一直在笑我,我很费解,回到家才知道,我居然穿着两支不同的鞋。怪不得他们笑我。我有发现了一个真理,早上不吃饭,肯定要倒霉!我吃完了饭,又爬到了电脑前。不一会儿,我听到了熟悉的脚步,还有熟悉的开门声。我的神经立刻紧张了起来。拔掉电脑电源,随便拿了一本书摆在面前,家长进了门,随后来到我身边看了看我。我摆出很正常的样子看了看他。我的心就像只兔子在不停的乱跳。这是家长走出了我的小屋,我的心也平静下来了,看看书,越看越不对劲,啊!我拿反了!

  当家虽然只有一上午,可发生了许多的倒霉事,于是我又得出一个真理:一个人在家,真不好玩!

    六年级:呆呆王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