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老师相信是一种快乐_900字

被老师相信是一种快乐_90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信任是一条瀑布,飞溅着真诚的水花;信任是一缕阳光,驱散了怀疑的迷雾;信任是一缕春风,温暖了失意者的心;信任是一盆火,燃起失败者的希望。

  春姑娘默默地将一丝温暖撒向寂静的校园,这时我们正在上地方课,语文王老师坐在一旁静静地、聚精会神的改作业,当我津津有味地听老师上课时,王老师指指那叠作业本低声细语地对我说:“含雪,你等会把这叠错误的作业本发掉,对的就不用发了,叫他们在音乐课前务必交上作业本,不然就不用上课了!”我点点头,然后就小心翼翼地慢步走出了教室。我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去发本子了,并告诉他们定作业的期限。“叮铃铃”一声长长的上课铃声直打击改作业者的心。他们没有办法,只好专心致志地定作业,希望早日上音乐课。

  时间似一个字,一会儿就写过了头;时间似射出的箭,一会儿就消失了;时间似纺织机上的梭一样快,一会儿就绕完了。迅速就到了下午的音乐课,老师也许已经迫不及待了,面带微笑地走进了教室,说:“还有几个……”当在上去给老师改作业时,老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你做事挺认真的么!然我挺信任你的!”说完,我小声地收了一声谢谢,便蹦蹦跳跳、兴高采烈地把本子放在了上面,心里甜滋滋的。记得还有一次,那是在炎热的夏天的中午,因为今天有实验学校的校长我老师来给我们班级上课,所以,老师让我们读要上的内容,并要越熟练越好,而且老师还是听课的,要写记录。

  忽然,老师叫一个同学过来时,先让他回避一下,一瞬间,老师将目光转向了我,示意将我上来,手指也指着我,在指着我,平易近人地说:“你过来一下,含雪。”这时那个同学及其失望,害怕老师不再相信他了,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似到处乱扭的麻花。她接着说:“你去把我的记录本拿过来,它在我的左手边,是浅绿色的,谢谢!”说完,我立刻像一只尾巴着了火的兔子,又似流星赶月,飞快地去找本子。心想:这次一定不要拿错了,不然就……不幸的是,我还是拿错了。有些老师可能会责骂我,说我很笨。但幸运的是我们的老师很会鼓励孩子,我有认真地听了老师的讲解后,终于成功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所以说别老师相信是一种快乐,着两天的事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永远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的。同学们你们被老师相信过吗?希望你会比我快乐!

    浙江 金华 永康市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