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品味,我的快乐之源_750字

品味,我的快乐之源_75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我轻轻地尝一口生活的糖果,喜欢回味你给过的欢笑;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滋味你都有……

  萋萋芳草铺满了大地,眼里尽是盈盈绿意,若有若无的雨丝儿轻飞曼舞,兴许是春姑娘为“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诗情添一分画意吧!轻盈缥缈的纱雾弥漫着翠意葱茏的青山,宛若翡翠西湖上烟雨朦胧的淡妆,亦如玻璃杯中的绿茶被醇香的牛奶所融,幽美潜滋暗长……一点一滴,一丝一屡,这幅“春郊新绿图”被她含蓄羞涩地勾画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是冬婆婆给春宝宝的牛奶喝多了吧,才让今天的她清新秀丽、展尽风采。这样翠色欲滴的绿,生怕用手稍稍一碰,便落地融土,化为虚有,只是这样深情地凝望着她,细细品味她的灵气秀貌……

  月夜古道,琵琶悠悠,不知是喜还是忧。昭君的眼神里,透出的淡定与执着,令人叹服。大王在殿里踱步干着急,一气之下又把画师杀,悔愤未能发现这颗明珠,然而事已成定局,又只是无可奈何。我笑,笑君王之昏;我气,气画师之贪,我怜,怜昭君之苦。后宫佳丽三千,君王是有眼无珠,而昭君却须远离故乡到那个星星月亮万分温柔之地。我对她,更多的,是敬佩与仰慕吧。为了黎明百姓,为了国泰民安,她在另一个角落淡弹琵琶,没有了宫里的勾心斗角,别了繁华闹市的喧嚣,多了的,是人们对昭君的敬、爱、怜,她,是幸福的。在史书中,我细品昭君的人生冷暖,添一份细腻与安逸……

  喜欢身在他山,静观事变,品味其中点滴韵味;喜欢放眼欣赏,品味美丽的世界;喜欢捧一本书,品味字里行间的深层含义……

  品一杯香茗,是李白非淡泊无以明志的味道。人生路漫漫,边品边走,因为,我快乐的源头,在那里……

    初二: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