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狮吼+葵花+降龙_750字

妈妈=狮吼+葵花+降龙_750字

2014-04-24 来源:转载

  我们家有一个隐世丛林的高手,此乃我妈也。她在江湖上可算得上一位“武林高手。”她有着克制我的三大成名绝技,一不小心我就会命丧黄泉。

  狮吼功

  她有一招已经失传多年的“狮吼功”。她每天早上都要用一次。一次我正睡得津津有味时,她来叫我起床,见我不动声色。便要使用“狮吼功”了,一开始见她屏息凝神,气运丹田。刹那间,妈妈张开了那张血盆大口,突然一股强大的气流从我旁边吹过。紧接着就是一阵强烈的尖叫声,这声音响彻云霄,就差没把玻璃震破了,就差我的耳朵没有聋了,就差房子没有震塌了。要不然就引来了杀生之祸。我立刻从美梦中醒了过来,这声音把我震得头昏脑涨,可是我也只能默认了,谁叫我贪睡呢?这一天原本是十分美好的一天,却一直有一阵阵余音交织在我的耳际两旁。

  葵花点穴手

  我是一个十分活泼,天真的人。所以一开始玩就会停不下来。但是可恶的老妈却留有一招专门克制我这个毛病的招数。那就是江湖上少之又少的高手会的“葵花点穴手。”而很不幸我的老妈就是其中一位会的人。

  一次我的小舅给我买了一把连发式国产95式突击步枪。我立刻用泡沫做了一个把子。我就装上子弹开始玩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吃饭了。此时的我正在兴头上就说不吃了,这时我的老妈“飘”了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两点把我给点住了。她把我的枪,把子弹都拿掉了,指导把我推到座位上才解开的。唉!无奈,谁叫她有这一身好功夫呢,我打也打不过,只能认命了。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是妈妈最得意的招式,一般她是不会轻易用的。只有把她弄火了她才会用。一次我考试卷发下来了。不幸的考了84分。老妈的脸涨得通红好像正在补充能量似的想一招秒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刹那空气凝固了。我看见妈妈慢慢发着招式,下一秒我的身上被打中了,我就被秒杀了,害得我整整一个星期没能上学。因为屁股痛的走不了路了。

  这就是我妈妈,一个隐世的武林高手。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