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尝试_500字

尝试_500字

2014-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尝试,才有成功。不管是否成功,我们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在生活中,我们只有敢于尝试,才能够收获更多。

  记得前年寒假时,我看见院子里有不少小朋友都在滑轮滑,比赛。他们脚穿轮滑鞋,头戴头盔,时而往左侧,时而往右倾,轻松自在的在地上滑来滑去。看着看着,我也忍不住想要试一试,便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尝试着滑滑轮滑。

  我先换上轮滑鞋,扣好扳扣,试着保持平衡,站起来。我一手扶着墙壁,慢慢放下手,还好,我能够稳稳地立着。然后,我微微弯下身体,轻轻地抬起了左脚,身体很快就失去了平衡,整个向右倒去,我急忙扶住身边的墙壁。站稳了之后,我决定先试着在地上遛一遛,能掌握平衡后,再滑。我轻蹲身子,把两脚由前向后撇成了一个“八”字形,身体往前倾,就这样靠着墙边慢慢遛。我摇摆双臂,右脚轻轻抬起,在快要摔倒时,右脚立刻着地,左脚抬起,双腿用力向前滑,我渐渐地能在路上滑行了!很快,我就像其他小朋友那样,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地左右滑动,就仿佛在平地上行走一样轻松。终于,我的尝试成功了,我会滑轮滑了!

  尝试,需要勇气,需要拼搏。这次滑轮滑的尝试让我明白了:没有尝试,也就没有了成功。有信念,能坚持,敢于尝试,那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六年级:幸福雨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