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海的女儿》续写_300字

《海的女儿》续写_3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子在他新婚的第二天,才知道美人鱼已化成泡沫。王子很思念美人鱼,每天晚上,他都望着大海,想着与美人鱼在一起的时光。

  一天晚上,他坐在窗边,望着大海,想着与美人鱼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突然,一段优美的歌声传到了他的耳边。他循着优美的歌声,来到了海边的一块礁石,美人鱼的姐姐就在这里。王子发现了美人鱼的姐姐,美人鱼的姐姐惊奇地望着王子,王子也认出了她。

  “请问你是美人鱼的姐姐吗?”王子微笑着对她说。

  “是的,我是。”美人鱼姐姐痛恨地对他说。“不知道,妹妹是怎么想的。竟然为你死。”

  “我很对不起,我怎样才能看到美人鱼?”王子说道。

  “这很简单,你为她而死,这样你们才能相见,并且你们能一直在一起。”她望着他。

  王子不语,回到了房间。第二天早上,王子真的为美人鱼而死。他们在天堂上嬉笑着,跳舞着。

    五年级:梓雨欣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