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 时间都去哪了 》_650字

《 时间都去哪了 》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都去哪了》

  时光不老我们已老。

  ——题记。

  转眼之间,她已经初中毕业了,她快要去一个新的高中了。她想和她的小学老师道一次别,感谢她,她鼓励她,帮助她,她现在才走到了现在。

  她到了以前她上的小学门口。她正想进去的时候,警卫拦住了她。

  她疑惑地问警卫为什么不让她进去,她有小学时戴着的校牌。

  警卫礼貌地告诉她,这里马上就要被拆了。

  戴上的耳机掉了下来,她的眼神空洞。

  “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时间仿佛凝固了,警卫只是礼貌亲切的叫醒她。她这时才反应过来,匆匆地走了。

  她眼角溢出眼泪,她闭上眼睛,她好累。各种情绪渐渐扰乱她的心思。

  她无力地靠在一个墙角,慢慢蹲下来缩成一团。

  耳机一直静静地播放这首歌,她眼角里的泪水越来越多。

  不知过了多久,泪水越来越少,她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

  她在回忆,那个小学女老师和蔼的笑容,女老师很有耐心,长得比较清秀,只是头上的银丝,让人感到可悲。

  上了高中之后,她的人缘很好,当了学习委员。那时候新来了个语文老师,没想到是那个教她的小学女老师。

  女老师已经老了,一点点皱纹和隐藏在黑发的银丝,依然和蔼的笑容,坚定的眼神,她不会忘记。

  过了段时间,小学女老师得病住院了,她和她的小学同学去看望她。

  她们到了女老师所在的医院,看到了女老师,她在静静地闭目休息,同学们没有打扰她。

  安静就这样持续下去,她捧着送给女老师的花,轻轻地放在床上,然后和她的小学同学们悄悄地走出去了。

  时间也许是最残忍的,它会夺取你那段最美好的时光。但是,如果你想要征服时间,首先要臣服于时间。

 

    初一:冷却的咖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