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自己鼓掌_750字

为自己鼓掌_7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自己是不会节省掌声的。——题记

  在这里,我并不是一粒珍珠,圆润如玉,让人移不开目光。我也不是那颗灿烂夺目,享受着众人追逐的钻石,我只是一丁点大的沙粒,平凡得随风游走在这个世界,羡慕着珍珠,嫉妒着钻石。

  我喜欢画画,热爱程度早已超过了学习,因为我对于画画,从不会节省自己的掌声,我会给予自己更多的表扬,即使画中的人早有走形,即使画中的人画得是那样的惨不忍睹,我都会给自己掌声,因为我画出一个丑态的素描头像,但我却可以知道自己哪里还不足,是打形还是打成线条,这也是一种进步,一种给予自己掌声的进步。

  鼓励,掌声会是一个人进步的源泉,给予着自信,给自己鼓掌,那自己喝彩,分享到属于自己的彩虹,踏上虹桥,即使是一粒沙尘,也能身披彩虹归。

  为自己鼓掌是一种鼓励,而任何掌声,任何鼓励,都是需要关注事件,场合,时间等,因为某些事情做着是不能给予自己奖励的。

  一颗温润如玉,光泽的珍珠是沙粒变成的,而每一颗沙粒虽都可成为那颗珍珠,可为何珍珠那么少,沙粒如此之多。

  随风卷入,四处游走,看见了许多许多的路,也有许多失败者的骸骨,成功者的小故事写得那么生活,因为他们都不会节省给予自己的掌声,一个人走在路上,你可能走的是惊险山谷,也可能是乡野风情的小道,前面不知道还有多久到尽头,给予自己掌声,走下去。

  对于自己,是那么的喜欢画画,而画技超过我的人是那么多,他们可以比我画得好千万倍,心头难言的苦涩,为何我画不出来,看着这双笨拙的手,茫然着……想放弃,可发现这是种执念,放不下,断不掉,相互的紧紧缠绕着。

  试着给自己鼓励,不要断言自己的不行,给予自己最热烈的掌声,给予自己最真诚的鼓励,沙粒可以变成最圆润剔透的珍珠,每个人都可以的,已执起画笔的双手早已不想停下,不愿意停下,更不能停下。

  为自己鼓掌,即使寂寞黯然的离去,也能披着夺目的彩虹归来。——后记

 

    初一:刘红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