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这样一个女孩_600字

有这样一个女孩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茫茫人海,你矮小的身体是多么的不起眼,但你的身体所展现出的却是一种坚持。

  阳光洒向跑道,人群中传来一阵笑声,我转过头去,便看到了一个正在努力奔跑的女孩,她个子十分矮小——也许是得了侏儒症,但她还是奔跑着,尽管身旁传来的是一阵阵嘲笑。阳光热情的亲吻着她,她迎接着阳光的洗礼,发丝却都已沾满了汗水,但她没有放弃,她的眼里流露的是一种坚持。

  已经第2圈了,她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脸已变的通红,大口的喘着气,她那双腿还是不停歇地跑着,尽管速度和走路已无区别,一个顽皮的男生跳到她面前,笑道:“傻妞,慢慢走,别着急!”她看着那个男生,却一脸的无奈,在这些嘲笑的面前,她手足无措的像个小孩。我的泪水流淌了下来,回忆起了上个星期的篮球课,当我站在高大的篮框下,身边传来的也是一阵嘲笑,我放弃了,但看着她,我的心中竟有了重新拿起篮球的冲动。

  “啊!”我回过神来,才发现那女孩竟摔倒在地,她的腿破了一层皮,双手正捂着伤口,我心里开始为她着急起来,难道他也要像我一样放弃?她走到了跑道边,用纸巾包扎了一下伤口,竟又回到了跑道开始她的比赛,是她与自己身体的比赛。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与她相比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为什么还要放弃呢?看着那个女孩完成比赛后的喜悦,我彻底醒悟了!

  之后的一节篮球课上,我手拿篮球站在篮框下,心中默念的是:我可以!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以其坚持感动了我,启发了我,她也许是不美的,但她的精神却怎么能不美呢?

 

    初一:沈家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