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月饼_650字

做月饼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难以忘怀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周老师带我们做了月饼。

  当今天最后一节课的上课铃打响后,我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回到教室。不知是谁先“哇”了一声,我们全班都异口同声的“哇”了起来。我们大家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来每组的桌子上都放着八个盒子,一碗面粉,一堆馅,场面很壮观呀!我们涌进教室,不亦乐乎的忙开了,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桌布和手套,把桌布整齐地铺在桌子上,然后戴上手套,开始和面粉。周老师把装有面粉的盘子倒上水,然后让我们每组的1-4号轮流搅拌,不一会,就有许多组向老师求援:不是这个面粉太干了,就是那个面和得太稀了……我们组的面粉和得太稀了,加上了所有的备用面粉之后,还是很稀!唉,这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好在我们组坚持不懈,经多方协助,才扭转了“败局”。

  和面粉终于结束了,有的组的面粉和得软硬适中,堪称大师!而有的组,只剩下碗底那一小撮;更有甚者,面粉消失的“无影无踪”,桌上乱作一团……老师只好宣布:星期一再做一次。

  回到家里,我给爸爸讲了我们做月饼的趣事,爸爸也给我讲了些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判断什么时候该加水或者面粉。

  这次做月饼的活动,真的很有趣;同时,也让我知道了,原来我平时吃的水饺和面饼,制作过程也不是那么容易哦,现在我也能体会到卖早点的那些伯伯们是多么的辛苦了。此外,我觉得各位组员之间的合作也非常的重要。

  相信有了这一次的尝试和失败,以及经验的积累,星期一我们组一定能够成功地制作出月饼,真是期待呀!

    江苏南京南京育英第二外国语学校五年级:shiyh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