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之乐_500字

读书之乐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自己不爱看书,每天都咿咿呀呀地吵着看动画片,朋友送的书也被我折成纸飞机玩。但是现在去细细品味,也别有一番风趣。

  在一年级的时候,最喜欢看的是漫画书,我们习惯凑几个人,在学校的大树下坐着,捧着一本《知音漫客》忘情地看着,不时还会被主人公的“倒霉史”逗得开怀大笑。直到打上课铃才匆匆回到教室。

  如今,小说、名着也开始深深地吸引我了。我最喜欢坐在沙发上,一边翘着二郎腿,左手一本书,右手一袋零食,一边舒舒服服的看着。读完感觉不过瘾,索性跑到书柜搬来一大堆,一本接一本看。直到有了朦胧的睡意才不得不停下来,不一会儿就进入甜美的书香梦。

  我还喜欢看一些恐怖小说,如阿加莎·克里斯蒂夫人写的《高尔夫球场命案》,《ABC谋杀案》等。每当父母都回房睡觉后,我就在夜深人静的晚上,关上房门,拿出一本恐怖小说,戴上手指灯,钻进被窝里看。看着看着,我仿佛感到周围的气场十分诡异。一激灵,浑身就会起鸡皮疙瘩。当看到恐怖的情节时,我会用尖叫来缓和自己的心情。知道结果后,才觉得没那么恐怖,回想着刚才的整个过程,才感到其实挺有趣的。

  一本书,就像一位博学多才的老师,能传授你许多知识。一本书,也像一个滑稽的小丑,总能让你开怀大笑。空闲时,多看看书。也许,你能从书中发现许多新的乐趣。

    五年级:赖逸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