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件事_750字

难忘的第一件事_7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扑通”!你听,是谁像鱼儿一样跳入水中,“哗啦”!是谁像闪电般从水中钻出来------哈哈!那当然是游泳高手“我”了!你们猜,我是怎么这么快就学会了游泳?其实呀!我也是一步步从一个“游泳初学者”“到游泳高手”的,这件事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暑假的早晨,我兴高采烈地和姐姐来到君竹游泳池学游泳。我穿好泳裤,戴好泳镜,小心翼翼地下水去。我在水中玩了一会儿,游来了一个教练,教我学游泳,我心里紧张极了,因为我怕呛水,我尝试过呛水的滋味,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痛苦!可是教练还是硬把我的头压了下去,啊!我呛了十二口水,我心里难过的想哭出来,但是,我含着泪水一直反复练习潜水,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我开心的欢呼起来。

  接着要学在水面上漂浮,我心里咯噔一跳!啊!那沉下去不就完了,教练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不要怕,水是有浮力的,不会沉下去的!”我半信半疑,试了一下,咦?果然漂起来了!太好了!然后,我要在岸上学蛙泳的姿势,嘿!那太简单了,我三下五除二就学会了。最后,也是最难的时候,要把所学到的本领结合起来,在水里真正游泳,真有点难!我没有放弃,一招一式坚持不懈地练习了十多天,终于学会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哇!学会一样本领的感受是那么快乐!那么自豪!那么难忘!虽然学习的过程要吃点苦,受些累,那真的不算什么,就像爸爸说的那样,人的一生就要不断地学习,吃苦,进步,成长,才能品尝成功的喜悦!

    五年级:王隽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