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旅途~~1_500字

旅途~~1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绵绵的泥土上,打着雨伞,就这样我独自一人前往鬼城楼兰。

  半路上,雨下得有点大,不得已,我住进了一家简陋的旅馆。老板娘是个热心肠,给了我最干净的房间,只是有股腐烂的味道。

  吃过晚饭,天已经完全黑了。老板娘把门窗关好,点着蜡烛,一声不吭的缝着衣服。

  “你家几口人啊?”我抿了一小口酒。

  “都死了,就剩我一个”她面不改色的说道。

  “哐啷”我一个把持不住,把酒杯掉在了地上。

  老板娘似乎没有我刚来时的热情,瞪了我一眼,捡起酒杯走进了厨房。

  我也不好意思,回到了房间。

  只是那股子腐烂的味道依旧弥漫在空中。

  “咳咳”我不住的咳嗽了几声。

  起身穿上拖鞋,我把窗户打开了。

  顿时倾盆大雨,夹杂着雷电,大风直冲我来了。

  我赶快把窗户关上了。

  空气中的腐烂味似乎淡了许多,于是我便在这屋里寻找这腐烂味到底是从哪传来的。

  终于,我找到了,在床底下。

  有两具尸体,两具男尸,一老一小。

  第二天,我将旅馆里所有窗户打开。

  老板娘不见了,床下又多了一具尸体,只是没有了肉,只剩骨头和皮。

  又有人光顾旅馆,是一个壮汉。他吃着我亲手腌制的腊肉,不住的点头。

  “你这腌的是什么肉啊?他边说,手里端着一碗酒,眼睛色眯眯的盯着我的胸口。

  ”呵呵。”我转身坐到他的腿上,手指轻轻的点着他的脖子“你说呢?”

  于是我的床下,又多了一具尸体。

  呵呵~

 

    初二:我叫红豆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