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曾经错过的那些年_650字

曾经错过的那些年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未停歇过行走的脚步,所以一直在错过。——题记

  那些年,我们跑得很快,忘了观赏沿途的风景,也忘了拉着手一起前行。

  那些年,因为青春,我们狂傲不驯、倔强不羁;因为懵懂,我们红着脸颊偷偷注视着另一个人;因为年少无知,我们错过了最美的时光。

  曾经错过的那些年里,我们因为淘气而被称为“终极一班”,也因此没有几个老师愿意教我们;我们团结得像是亲生的兄弟姐妹,我们所向披靡,一起战斗,也一同分享着失败成功,荣辱与共;我们用微笑面对你我,面对曾经的一切。

  但因为一次考试,在那个夏天,我们不得不分离。

  我们不再一起奔跑,而是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

  于是,曾经的回忆便一点一点涌上心头。

  或许那些年是虚度了,没有好好用功,没有珍惜什么,更没有关心谁。

  所以没心没肺,所以笑得很大声。

  那些年里,我们懂得了很多,不管是该懂的还是不该懂的都懂了。

  我们曾经团结得似乎合为一体。拔河的时候,即使前面的同学松了手,后面的依旧紧握。再捡起来,我们依然获胜。

  我们互相开着玩笑,不管是多么过分的玩笑我们也敢开,因为我们很清楚地知道对方不会生气。不是因为好脾气,而是因为我们彼此了解,毕竟一起度过了那些年。

  我们的身影总是闪耀于操场上,闪耀于运动会之上,我们之中不乏人才,为我们拿下了一张张奖状。

  原来,关于那些年,我们的回忆是这般多。但是时光却已不再,错过了的那些年不会再回来,我们不会再在同一间教室上课,我们不会再一起欢笑一起闹,我们不会再像当初那般无忧无虑。现在,我们长大了,虽然已分离,但成长会使我们的心挨得更紧。

 

    初二:白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