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350字

童年_3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我的童年就封锁在广场里吧!那熟悉的身影,那熟悉的地方,那熟悉的小河,在我心中,已经深深的印在我心里!

  先从那条小路说起,那条小路是我童年的乐园,踩着那路沿在上面轻轻的走,走啊走,在要掉下去时,有一只大手抓住了我的肩膀,那是爸爸的手。但是,现在那条小路边上长满了松树,我童年的乐园被破坏了。

  还有,那个靠河边的小路,也是我童年的我天堂,在哪里看别人在钓鱼,用渔网来钩鱼,看见他们的笑脸我的小脸蛋上也布满笑容。但是现在我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没有时间去那里,我的记忆、我的天堂又破坏了!

  在家里我只是在电脑前玩电脑,在家里写作业,在外面玩羽毛球,没有时间去那片天地,但是在这过程中,那片天地也随着我长大,我们一样,一起成长,我面临着挣钱的风暴,而它呢,却面临着面对风雨的艰难!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虽然无聊,但让我回味无穷!

    五年级:沃屹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