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风_600字

我喜欢风_6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风,但不是狂风、龙卷风,我喜欢的是那种微风,当微风吹到了脸上,就会感觉到一种快乐流入我的心田。

  我喜欢雨,当绵绵细雨流到我的脸上,凉凉、舒服的感觉就载入我的全身。我喜欢听小鸟的叫声,当那一声声悦耳的鸟叫传入我的屋子,我就听见了大自然的奇妙;我喜欢植物,我喜欢他生长在盆栽里,摸一摸他的叶子,就感到了大自然是如此美好……

  我喜欢大海,我喜欢看大海那一层又一层的叠叠波浪,我还喜欢看海鸥朝笔直的太阳线飞去。

  我喜欢看日出、日落,因为他们样子截然不同,日出是鱼肚白,后来是粉红,再后来是大红。日落是大红,粉红,紫红。

  我喜欢安静,我喜欢安静的去欣赏我喜欢的事物,我喜欢看书,我喜欢静静地和作者一起读到他的内心里去。他的喜怒哀乐,他的悲欢离合,都会使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高兴,一起悲伤。书就像我的不会说话的但是始终默默地陪着我的朋友,一起交心,一起互相了解,一起玩耍,一起互相学习……

  我喜欢地球。我喜欢在地球上活着,我喜欢地球上活着的每一个生物,每一种植物,甚至我们看不见的细小的尘埃,我都喜欢。有了地球,才有了我们生活居住的地方。是地球为我们遮挡了强烈的紫外线,提供了适宜我们居住的所有条件,提供了新鲜的空气,提供了富饶的土地,提供了雄伟的大山,提供了滔滔的江水……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喜欢我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

    五年级:劳资不淑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