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悲伤感油然而生_550字

悲伤感油然而生_5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

  我独自一人躺在床上静静的思考,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友谊这么脆弱?友谊到底是什么?不知不觉,泪水,顺着我的脸颊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流进了嘴里,咸咸的,涩涩的,这是我这学期第几次哭了?但,这次不同,我这是第一次,第一次为友谊留下了无声的眼泪。

  不知从何时起,你早上上学不再等我,不知为何,你不再与我说话,不再和我一起玩。在学校时,每次我们偶遇,你都会无视我,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从我身边走过。你可知道吗,你每次这么对我,我都好伤心。

  在一次偶然情况下,你的一位同学告诉我,说你告诉她,你和我结仇了。当时我真的很想冲到你面前,问你,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姐妹情谊就这么不知不觉的破碎了,不堪一击。

  刚巧,那几天天气不好,整天都在下雨。呵,老天爷是在可怜我吗?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大好,外婆为我做的早餐我也很少吃了。外婆担心我再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当天晚上放学后,外婆和我聊天时,她告诉我,前几天,她和雪的爸爸起了争执,雪的爸爸很生气的回了家,就是从那天起,雪不再理我。外婆说,可能是她爸爸让雪不要再和我玩了。

  知道了原因后,我想了很久,为什么?大人们的争执一定要牵涉我们这些小孩子呢?

  眼泪,再也控制不了了。

  原来,我们之间的疏离,并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心中的悲伤感油然而生。

  到现在,我们记得我们一起听过的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初二:曾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