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_500字

春天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是一个洋溢着诗情画意的季节,它洋溢着季节的芳香,所有的生物都从那冬季的睡梦中醒来,允吸着这个季节的气息,欣赏着这个季节的所有的景色。春天的景色依旧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

  披着绿衣的“春姑娘”出来了,她拾起冬季的白雪,撒下春季的绿叶;她拾起冬季的枯木,撒下春季的新芽;她拾起冬季的干燥,撒下春季的温暖。她用她那柔顺的长发,绕遍整个世界,为春天生机,留下她的足迹。

  当春天到来的时候,一切都是那样的勃勃生机。大地披上了绿衣;小花,小草露出了嫩芽;小鸟在枝头有唱起了欢乐的歌谣;结冰的泉水有滴滴答答的响着。

  在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画家喜欢描画春天,诗人喜欢歌唱春天,建筑师喜欢建造春天。而我喜欢去享受春天,享受春天的气息。不知你是否享受个春天。当春风拂过,微微的风吹进心头,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享受和美好;当你从春天的树木下走过,风一吹,沙——沙——沙,是那样的动听。在春天这个季节,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

  当爬上山顶去感受春天时,自己已经和春天融为一体。

  百合、马蹄莲、金盏菊、文殊兰、百枝莲。渐渐盛开,当看到这些的时候,有不禁感慨——春天好美!

 

    初二:刘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