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声音_500字

声音_5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声音是一种美!

  因为有声音,这个世界才是这样的多姿多彩;因为有声音,人们之间才存在着语言;因为有声音,所以才有今天的我们。

  说起声音,让我不知不觉得想起了那晚年失聪的“贝多芬”。他是那么的可怜,在已逝去的青春的人生中,却失去了这一重要的东西,这是多么的残忍和多么的伤心!

  声音!对我来说是敏感的。

  当在学校听到一个同学的声音就知道他是谁了,想必,这应该是因为与他接触久了,久而久之的就了解的他的声音。这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每个人都具备自己独特的声音,有的纤细,有的粗壮,有的豪迈,有的清幽,有的悦耳。这些声音各具特色,美丽而动听!

  我爱声音!所以爱听那清脆悦耳的音乐。那是多么的动听,我爱那种声音,爱那种旋律。当歌手一句一句的唱着歌词的时候,那种声音源源不断的从他的嘴里发出了,是那样的清幽悦耳,让人们的心都平静了下来,去感受那其中的“奥秘”。

  声音是自然赐予这个世上最美好的东西。所有的生物因为有了声音才变得的那么的有朝气,有力量。世上的各处都存在的各种各样的声音,水的滴答声;鸟的叽喳声,石头的撞击声,走路是的摩擦声。这些声音都来自这个奇妙的世上。

  我爱自然,我爱所有的生命,我爱世上的万物,更爱这世上所有的声音!

 

    初二:刘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