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天_900字

难忘的一天_9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周五,我们班去了雨山区消防大队参观了大约有两节课。尽管时间很短,参观的不够认真仔细,但却让我们受益无穷。

  刚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警容镜。它可以映出我们的模样,让我们把衣着收拾得更加整洁。我们绕过它,上了二楼。第一个房间内呈现的是各种消防服的样式。第一套是深黄色的,用于小区消防和平时的着装;第二套是黑色的,可以防毒;最后一套是绿色的,是作战使用的。一位消防员叔叔一边讲解一边带路,紧接着我们就进了一间摆满奖状、奖章和奖杯的屋子,大约有二三十件。这些都是消防叔叔们通过努力得到的,是无上的荣耀!最后参观的是他们的卧室,那些被子被叔叔们折得很整齐,像一块块豆腐一样放在床上。我们男生和女生一起叠被子,,可是经过我们齐心协力叠好的还是软塌塌的,不能够棱角分明。消防员叔叔介绍道:“当初我们练习叠被子就练了一个星期,现在每次叠被子大约要花上15分钟左右。”我们不由得嘘声四起,很吃惊也很佩服。

  下了楼之后,我们来到了消防车的旁边。这儿一共停了四五辆车。有几位同学兴致勃勃地换起了消防服,裤子和鞋子是连着的,衣服很厚,帽子也很大。只见她们费劲地把手和头禁锢进衣服和鞋子里,脸上呈现出别扭的神情,看了就不舒服。我连忙跑向另一个焦点——消防车梯。赵一帆等几位同学已爬了上去,我不甘示弱,连忙紧随其后。上面真高啊,有一条管子,很长,我们不敢在上面多留,急着下来。但下去危险更大,胆小的我只好蹲着下来。下来后,手心都湿透了。

  消防员叔叔这会儿怎么不见了?不一会儿,我们听见了汽车发动的声音,紧接着一辆小型消防车就出来了。经过一番调整,消防员叔叔说要带几个人上去看看,我便赶忙钻进那个小口,后面的人再想挤上来,却被劝阻下了。我一边暗自庆幸钻的及时,一边紧抓栏杆。小车开始上升,慢慢的我们便到了其他同学的上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别的同学,他们有的投来羡慕的眼神,有的显示出很嫉妒的目光。当升到一定高空时,便开始转弯,接着就是下降。下降时有一种失重感,就像坐电梯的感觉。终于到底了,我们刚下来,就有几个性急的迫不及待地钻了上去。看来大家都很想体验一番啊!

  当活动接近尾声时,我们和消防员叔叔合了影,便急匆匆的离开了。这次活动给了我们很多的感想。它告诉我们消防的重要性,同时也交给我们很多的自我保护意识。感谢这次活动!

 

    初二:潘欣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