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绿的树_700字

绿的树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色皆起于一段绿,绿是生机盎然的底蕴,绿是山盟海誓的承载。从前,有这样一棵树,它生来绿,死亦绿,站着绿,倒下,依旧绿。

  他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他一生戎马骁勇,驰骋沙场,虽未有大功,却仍是尽忠。可又有谁能想到他一生单薄的末端。

  他为引开昔日劲敌,只身跨马向山顶奔来。只见山顶长者一棵郁郁葱葱的树。叶儿是那样翠,尽管山顶的日山风吹使它如此曲折苍劲,但他长的那样绿。他来到这棵树下,眼见路已经走到尽头,只得下马。那绿叶随他的壮志凌云一起颤抖。一时间,一支利剑刺入了他的一腔热血,血漫了天空,将那棵翠绿的树,浸的如血般一样红。

  她

  她大概已经望尽天涯路了吧。只因心系征东的丈夫,日夜不得开心颜。虽不算倾国倾城,却也是痴心一片。

  自从她丈夫奔赴疆场,思念之心日益增加,除了把丈夫最喜爱的那只雀悉心照料好,她便爬往山顶,望着丈夫回家的,须经的那条已长满荒草的幽静小路。

  天天如此,幸好天公有眼,让着山顶上能长有一棵足以蔽日挡雨的参天大树。那树上缀着星星点点的白花。绿中白,显得更为可爱。每每她来到这棵树下,日日流泪。泪哭干了,便硬生生哭出了血。这双眼睛是要不得了。只那哭出的血泪,染了那绿叶之上,原本可爱的小白花。

  它

  他最喜爱的那只雀终于被她的不忍放走,飞往了一个不知在何方的村落。那里山明水绿,花红柳翠。它便在这做了窝。它的窝在一棵像他死时所染的树上,也似她哭红的那棵树上。总之,他就在这棵树上每天欢乐的吟唱自己的美妙生活。不知道是哪一天,不知道是什么人,只看到原本似世外桃源的村落来了一群恶魔,烧了这树,还有整个村庄。红光冲天,树倒了,掩盖了它原有的绿。

  他,她,它,还有一棵绿的树。不知道那棵树最后如何如何,只知道他重新绿了起来。他真的是生来绿,死亦绿,站着绿,倒下,依旧绿。

 

    初三:孙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