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陪你去流浪【第一篇】_800字

陪你去流浪【第一篇】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奇怪女孩

  “赵雄,现在有一桩好事,能够轻而易举挣到五百块钱,你肯不肯做?”

  长脖先是把我拽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有点卖关子地对我说。

  我一愣,问他:“什么事?只要是不犯法的是我都干,我现在已经不干犯法的事了。”

  长脖说:“不是犯法的事,你知道,我这个人跟犯法的事是不沾边的。”

  我说:“只要不是犯法的事就好说!我正缺钱呢,五百块?什么好事这么值钱?”

  长脖往上推了推眼睛,慢条斯理地说:“是这样的,要是把你与一个女生关在一间屋子里一整天,与外界隔绝,只要你在这一整天里能做到处处听这个女生的话,你就可以得到五百块钱。这样的事,你肯不肯做?”

  我想都没想就说:“肯干,这有何难?”

  长脖喜形于色地说:“好,那就说定了!你星期天。”

  我却打断他:“等等,先别猴急,让我想想。”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凡事都不能猴急,太急就容易坏事。而且越是看上去超好的事越是暗藏风险。比如天上掉下个肉包子,你最好不要急于去捡,捡到手也不要急于去吃,而是应该先弄清楚它里面是什么馅,兴许那里面包了一兜什么什么呢,你猴急的一口咬下去,接下来你就吐去吧!

  长脖说:“还想什么?这么好的事,比天上掉肉包子还好!”

  我“扑哧”一声笑了,说:“是吗?”

  长脖愣了两秒钟,才会过意来,也笑了。我和长脖小时后发明过一个“天上掉肉包子”的游戏,早点要是吃肉包子我们就剩下一个,先是把馅掏吃了,再在里面塞满辣椒酱,找个流浪狗抛过去,看着它一口咬下去哼哼着满地转圈。有一次我们把肉包子抛给了王奶奶的宝贝胖虎,给胖虎辣的挣开了王奶奶牵它的链子乱串,差点把王奶奶摔个大马趴。王奶奶一眼就识破是缩在墙角的这俩小子干的,也不追我们,拄着拐杖到我家里告了一状,让我挨了一顿狠揍。

  长脖说:“真是好事,没有危险,我还会害你?”

  我想了想说:“你是不会害我,那我也得先问问是一间什么屋子,要是地牢我可不干。”

  第一篇未完待续……

 

    初三:快说你爱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