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我一点阳光_800字

给我一点阳光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我一点阳光

  希望的种子,被期待种下,被汗水浇灌。在春天里发芽,在冬天里成长,在盛夏时节,绽放。——题记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与父母坐在一起,欢乐的交谈着,我把我的一些想法告诉父母,父母认真地倾听着,我想,只有此刻的我,才是最幸福的,只有此刻,我才真正被理解。可是,当我想张开嘴与父母交谈时,指间的冰凉透过皮肤,瞬间传递到心脏,将刚才的一腔热血,无情地冰封在心里某个角落。我无奈地睁开了眼睛,现在已经是深夜了,皎洁的月光经过玻璃的折射,像碎烟一样洒在冰冷的墙壁上。此刻的我,无奈的面对着“成千上万的作业大军”,奋笔疾书。

  没有交谈,没有理解,有的,只剩笔尖滑过纸发出的沙沙声。周围安静极了,可我的心情,却再也无法平复。我无奈地看了看表,十点多了,可我还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徘徊、挣扎。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了,我没命地学习,不停地学习。在别人看来,我能得到的尽是求知的满足和精神的享受,可又有谁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上初三以来,父母每天都会在我耳边念叨着:“你要考一中,考上了爸妈才能放心,即使是择校,爸爸也愿意交,只要你想读……”虽然,一中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但我的分数与一中相差甚远。我很想告诉父母我内心的想法,但父母总让我快点去学习,没有想听的意思,即使有听,也总说那是我不自信;我想告诉父母,我学得好累,压力好大,导致我每次考试都无法正常发挥,所以,请不要再给我加压了,可爸爸却说我就是因为没有压力成绩才退步那么快的!

  我想成绩好,可我也需要被理解,需要一个符合我能力的目标。但我始终有一个无法摆脱的桎梏,那就是,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我将面临的是中考。我再次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我感到欢乐在慢慢消失,最后隐没在了滑过我眼角的泪水里。我,哭了,静静地,我,哭了……

  请给我一点理解吧,你们的理解会如一缕阳光,让我更有动力去学习,让我摆脱那沉重的桎梏。它,压得我好累,真的好累……

 

    初三:郑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