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似米兰,我至今感激_700字

你似米兰,我至今感激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看,那是米兰花吗?”“是啊,长得直挺挺的,而且郁郁葱葱,正像它所代表的一样那么勇敢,富有激情啊。”

  “我爱米兰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 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 它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 默默地把芳香洒满人心田 啊``”耳边突然回响起了这首《我爱米兰》,噢,是啊,我的老师我们的老师不就向这米兰花一样勇敢而有激情吗?

                        亲爱的班主任

  我很庆幸被这刚出大学的新老师教了三年,也许是刚毕业对工作的新鲜度,也许是个人对工作的喜爱,也是是一个人的职业操守,这新老师工作时不容得一丝的马虎,讲课时不容许一丝的错误,乃至在课余时还要照顾学生的点点滴滴,我曾一点点感受到这激情,早上早早到班级开窗通风,上午做课间操是替学生整理衣领,中午早早到办公室备课,晚自习是替衣服上下是泥点的同学洗衣服…

                      崇敬的支教老师

 徐本禹,既然考到了华中农业大学狗吊岩村岩洞小学支教呢?为了体验支教的感受?为了别人的赞美?为了心中的那份淳朴愿望?嗯,一定是这样的。我敬佩您,老师。从繁华的城市,他走进大山深处,用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稚嫩的肩膀,扛住了倾颓的教室,扛住了贫穷和孤独,扛起了本来不属于他的责任。

                      敬爱的最美女教师

  我很感激这个世界上有如此美丽高尚的女教师,即使我没有被她所教授知识,没有受她帮助,更是素未谋面,但我相信,不止我,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2012年5月8日,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学生们下晚自习走出校门准备回家时。张丽莉老师在面对一辆客车失控冲向学生的危急瞬间,不顾生命安危自己却被辗到车下,造成高位截肢。老师,你感动了我,我们,佳木斯,黑龙江乃至全中国。

   我感受着这一点点的激情,勇敢,我为之震撼了,老师,这个高贵的称号,我可望而不可及,所以我在努力。在我心中,你们就似那米兰花一样勇敢富有激情。愿你们一生平安,永远幸福,我会永远感激你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

    初三:陈艳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