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童年_350字

[4月征文]珍惜童年_3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翻日历,2014年了,我11岁了,只剩下一个儿童节了。童年的时光似乎被时光老人悄悄地带走了。童年时候的事一幕幕的浮现在我眼前:

  童年时的一天,我正伏在玩具堆里玩玩具,可邻居的几个小伙伴叫我出去玩,我只好出去了,可手上还摆弄着一个小娃娃。我们楼下的院子很大,还有一些大树和花丛。所以大家总爱在那里玩军训的游戏:有一个人当军官,叫其他人报数,谁错了就出局。

  我当时一心在玩玩具,根本没听见他们在说什么。“1”“2“”3“……到我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完全沉浸在我的世界里。伙伴们不得不提醒我:“嘿!报数!报数呀!”这时我默默的走向了一棵大树,紧紧地的抱住了大树,并一脸无辜的对他们说:“干嘛好好的突然叫我抱树呀?”

  呵呵,童年时的天真烂漫现在只能回忆了,大家好好珍惜童年吧!童年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五年级:夏季之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