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请珍惜身边的阳光_700字

[4月征文]请珍惜身边的阳光_7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是一个我们时常会听到或看到的词语。在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珍惜的也有很多,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但,我们真正应该珍惜的是那在我们悲伤时安慰我们,孤独时陪伴我们,自卑时鼓励我们,骄傲时打击我们的朋友。朋友,是我们生命中温暖的阳光,是我们终生的伴侣。但是,在我们的一生中,又有几个是真正与我们以心相待,愿意陪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哭泣的,只有那屈指可数的一两个而已。

  友情,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是我们生命中最需要的,亦是我们生命中最难看透的。友情,简单来说,就分为两类:可以得到利益的对象、可以倾诉心事的对象。我相信,让我们选,大多数人肯定都会选择第二类。毕竟,谁都不愿意被利用,不是吗?谁都想要一个可以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陪伴自己,相信自己的人。

  朋友,会在我们伤心时,给我们温暖的拥抱;在我们无助时,给我们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一双温暖的手。

  在我们遇见困难时,需要帮助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家人便一定是朋友。他们虽然在我们骄傲自大时,会打击我们。但,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一定会伸出援手,一定会二话不说的帮助我们。在我们懦弱时,他们或许会给予讽刺。但,在我们悲伤时,他们一定会不辞千里的来看我们,陪伴我们。

  朋友,在我们生命中的重要性,仅次于亲人,或许,还会超越亲人。所以,请你们一定要珍惜自己身边的这些阳光,他们闪烁着我们看不见的光芒。

  ——致我亲爱的人们

 

    五年级:洪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