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_500字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_500字

2014-04-23 来源:转载

  我的班主任姚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她的眼睛不仅漂亮,而且还会“说话”。

  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和同桌为了争一支笔吵了起来,姚老师向我射来严厉的目光,好像在说:“别吵了,认真听课!”我立刻停下争吵,坐好了认真听讲。

  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怕答得不好,闭着嘴不敢说话。我看了看姚老师,见她正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勇敢一点,你行的。”我的紧张一下子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我大声地回答完问题,姚老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好样的,你真棒!”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还有一次,我早上起晚了,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就上学去了,整整饿了一个上午。我盼呀盼,盼呀盼,终于盼到了吃午饭。拿到饭我一阵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就把一盘饭全吃光了。但我还很饿,就眼馋地看着别人盘里的饭。姚老师看出我没吃饱,就悄悄走过来,示意我拨一些她盘里还没动过的饭菜。我很不好意思,但从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温柔慈祥的目光,好像说:“孩子,吃吧,吃得饱饱的,下午好有力气上课呀。”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妈妈的眼神,于是我就拨了一些肉,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这顿饭我吃得格外香、格外饱。

  这就是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的姚老师。

  我爱老师的眼睛,更爱姚老师。

 

    陕西宝鸡渭滨区铁五处小学五年级:52神琦美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