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800字

[4月征文]珍惜_80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自己,认为自己是,理性中的感性的人。2013年,加2014年,本是一个吉祥的数字,“一生一世”,不过确实,这些时间,经历的事,我一生一世,都会记住,我是感性的人,所以我记住,我是理性的人,所以我不悲伤,不过这些时间,让我,更懂得了“珍惜‘的重要性。

  从小父母,出外务工,那时候的我,用现在的话说,我就是当时的留守儿童,所以,小时候,我是跟着爷爷奶奶还有伯父,度过的童年,也正是如此,我和伯父的感情,特别的深,可以用父子形容,他给予了太多,父母没能给予我的东西。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在13年的正月,伯父病了,到大医院一检查,肺癌晚期,我是在学校的,父母怕影响我的学习,就没有,告诉我,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我还是知道了。

  伯父年近花甲,没有娶亲,一直也是跟着我们过的。肺癌晚期,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就只能慢慢等待死亡,没那个经济去支撑,我很害怕,害怕伯父的离去,我也曾,不断的寻找方法,希望,伯父的病能好,但这只是一个希望,我在学校,努力的寻找这方法,没有告诉任何人,最后找到了,”平肺复金方“,可惜很远,离我家很远,我告诉了,伯父,但他放弃了。

  五个月的时间,肺癌晚期,医生最后给伯父下得定论只有五个月,眼看暑假,就要来了,父母要去干活,白天,都是,我陪着伯父的,他要什么,都满足他,因为他的时间不多了。我的心,是很痛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谁都不知道,伯父的生命在哪一刻终止,只能在生时,满足他所有的需求,让他放心,老去。病痛,侵蚀了伯父的所有,最后的几天,伯父痛苦的要命,整天都在,嘶叫,几乎没人,能够忍受,也无法想象,伯父是如何的痛苦。

  伯父去了,这天伯父去了,我哭了,父辈有三兄弟,所以我还有堂哥,感情很好,伯父一去,我就打电话,希望他能回来,这是我最后的心理安慰。伯父生前,留下的只有他对我满满的爱,现在虽然已快一年了,但我心里,仿佛,还没能缓过来。

  人生就是这样,也许下一刻,我们就终止,”珍惜“,也就成为了一个永恒的主题。

 

    高三:风清散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