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情谊_650字

[4月征文]珍惜情谊_650字

2014-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情,情是什么?情,人世间无处不在,无处不有,时刻感动着人们的心,温暖着人们的心。

  而金子,金子可以买到房子,但买不到亲情;金子可以买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金子可以买到玫瑰,但买不到爱情;金子可以买到药品,但买不到生命;金子可以买到礼物,但买不到友情。

  亲情、友情、爱情。它们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是金子永远也买不到的。如果人间一但失去了它们,整个世界便陷入了冰冷的低谷。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友情,友情对我来说,它同亲情一样可贵。

  春天已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和煦的春风徐徐吹来,吹绿了原野,吹绿了树上的枝条,吹暖了人们的心。树木绽出了新芽,杨柳在春风中摇摆。此时,我们已走在了升学的路上,我们怎能舍得与自己同窗六年的朋友辞别呢?

  这验证了一句话:越想挽留的东西,觉得逝得越快;越是失去了的东西,越会留恋。六年的友情即将化为乌有,这时,我才想到有情的可贵,才渐渐去珍惜这即将消逝的友谊。

  总觉得,一生之中,小学时的友谊最可贵,最令人留恋。因为它是如此的纯真,如此的烂漫。

  想起昔日,与同伴们玩耍的情景——“哦,你输了,该你来抓我们了。”想起老师同学对我的赤诚的关心——“怎么啦,伤着没,要不要去医务室。”想起这些,我便潸然泪下。

  我多么希望我有超能力,能让时间停留,让我们的友谊、友情和快乐停在这一刻,可我做不到,任何人也都做不到。我们也没有时间去叹息情谊的即将远去,我们所能做的,就只有好好把握现在的时间,不要等到升学考试后才追悔莫及;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友情,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三小六年级:吴雨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